查看完整版本: 會陰突出症

REXREX 2009-4-8 21:31

會陰突出症

餵狗大家都會餵,但是如何讓家裡的狗寶貝除了吃的飽外,更讓牠們吃的營養,頭好壯壯,奇實是有一定的規則可循,愛狗的你,可別讓你們家的寶貝,輸在起跑點上!!!

幼犬所需要的食物中已知的成分至少43種,有關這方面得研究在工技科學研究上曾有大量研究論發表。對食物的資料來分析時,犬隻和人類的食物其主要形式是相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等)。

所們不建議貴賓犬吃人類的食物,因為在狗飼料中的成分都是按照狗狗所需要的營養來製造的,是目前最簡便且能讓狗狗獲得均衡營樣的一種方法。在調整正確的食量對於大小犬的品種有很大的差別,幼隻每天進食的量太多時會產生肥胖另一方面如果食量不足時,那正常的消化過程及同化作用都無法進行。我們犬舍建議每天用乾性飼料直接給幼犬或成犬使用,每天大約兩次餵食。

事實上,不管你在餵食犬隻時是利用正確體重食量比對法,或為了方便而利用自取法(飼料放在碗裏讓狗狗隨時可行採食之法)也好(不過當犬隻正在生命中的生長和發展期時,自取法比較好)。若能訂立一套規律且多種標準的餵食準則,可以符合犬隻進行各種訓練活動時消耗(就是按照狗狗當天活動清況而與已適當的調整),以這種餵食準則是更好的,不過我們建議餵食狗狗得考慮到伸縮性,而一旦餵食基本準則定下來之後,往後每天就得有規則的施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會陰突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