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極速快感 職業街頭 (美版) Wii遊戲介紹

danny 2009-4-13 14:52

極速快感 職業街頭 (美版) Wii遊戲介紹

[img]http://1.bp.blogspot.com/_C9JuX6b4AIA/R6PMd0yYtrI/AAAAAAAADLE/sMbF1a5cAL8/s400/615big.jpg[/img]
遊戲名:極速快感 職業街頭

類別:Wii-競賽

遊戲語言: 美版


遊戲介紹:
光是征服當地街區已嫌不足,這次你得稱霸全球舞台。打造終極性能戰鬥車輛,駕馭它在世界各地參與眾多專業的競速對決,並與一流的街頭車手拼比駕駛技術和名聲。這是你證明自己的實力,以及成為下任街頭霸主的大好機會。
  《極速快感:職業街頭》讓你親身體驗街頭競速的雜亂喧囂與恣意快感。將自己與愛車的實力發揮至極限,偶然的失誤將會留下斑駁痕跡。每個凹痕、每條刮痕,以及每片縐折的車體面板,都是戰鬥傷疤,也是你努力和拼鬥勇氣的證明。
  在世上最著名的競速場地一決高下-京的首都高速公路、德國的 Autobahn 以及美國的內華達沙漠。極其強烈的賽車氣息- 精力旺盛的群眾、照片般寫實的車輛,以及翻騰的煙霧 – 全都是為了將稱做「競速對決」的鬥士挑戰之壓力與張力具體化。《極速快感:職業街頭》是體現街頭競速文化的原生力量、發自內心的侵略性以及刺激對抗行為的終極方程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極速快感 職業街頭 (美版) Wii遊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