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讓狗狗自動進籠子

Frederica 2009-4-14 14:28

如何讓狗狗自動進籠子

1)回狗窩

喜歡活動的狗狗,如果要被強迫關在籠子裡真得很可憐,愛狗的人平時大多是讓狗狗自由自在的在家裡跑來跑去。但是有些時候,像是有怕狗的客人來家裡或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是要讓狗狗待在牠的籠子裡才行。不過,好不容易出籠子的狗狗,通常是不會輕易再回到那個讓牠感到不自由的鐵籠裡的!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狗狗自動進籠子呢?訓練狗狗回籠的第1步,就是打開籠子的門,做出叫狗狗進去的命令。當然啦,這個世界上大概沒有狗狗會在一開始就乖乖進去籠子的,這時候你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把狗狗推進籠子裡,絕對不可以因為一時心軟就放棄。教狗狗進籠子的最大考驗,是在你把狗狗好不容易推進籠子,關上籠門之後,如果你沒有立刻離開狗狗的視線範圍,讓失去自由的狗狗死了出來的這條心,狗狗就會開始不斷的發出可憐的哀鳴,而這樣的哀鳴可以持續十幾分鐘以上,讓不能放牠出來的你不知如何是好。

等到狗狗在聽到命令之後,會乖乖的自己進去籠子,在可以放牠出來的時候,別忘了要好好的稱讚牠,這樣一來,以後叫狗狗進籠子,牠就會願意進去籠子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讓狗狗自動進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