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茶杯狗的來源

Frederica 2009-4-14 14:47

茶杯狗的來源

透過二十世紀飼養員的努力在英國和北美洲這只最小的貴賓狗真的得到它所應得,在1943.Note被AKC認出,在稱為茶杯Poodle.It的種類上有  正好,哪個受歡迎並且以一些繁殖者,由於而獲利的一名字在最小的品種的大小上限制,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什麼較茶杯型貴賓,其實牠們就是超玩具型貴賓,體型比玩具型的還小,台灣常見的迷你型貴賓(Miniature Poodle),肩高28~38公分左右玩具型貴賓整個體型比迷你型貴賓體型小了一號,台灣也因而吹起一股旋風。

後來除了玩具型貴賓以外,有一種更嬌小的,叫做茶杯型貴賓,目前在台灣數量非常的少,是因為牠們很難繁殖,母狗跟公狗體型都非常的小,茶杯型貴賓的肩高大約維持在20公分左右,體重最多2公斤。所有玩具型或茶杯型貴賓不是以體重座標準,牠們很有可能體重超過2公斤,看主人怎麼飼養與食量,牠們的體型永遠不會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茶杯狗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