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吉他英雄3-秘技 wii遊戲攻略

danny 2009-4-14 16:36

吉他英雄3-秘技 wii遊戲攻略

360上的cheat碼在wii上也通用,在option下cheat選項裡可以輸入,輸入方式是通過彈奏音調。

G:green
R:red
Y:yellow
B:blue
O:orange

以上5個分別代表左手的5個按鍵。
下面舉個例子:比如高速模式需要輸入OBOYOBOY,那麼你就要先按下O(橙色orange),再按撥片鍵把它演奏出來,然後按B(藍色blue)+撥片鍵,往後以此類推,每次輸入成功會有相應的聲音,作弊碼生效的時候會有字體顯示。再如下面的(紅黃),就是同時按住紅和黃鍵,然後彈撥片鍵把它演奏出來。
目前網上只能找到5個作弊碼,等以後全了再補充。
1.Air Guitar:空氣吉他,就是手裡沒有吉他在那裡擺姿勢。
(黃藍) (綠黃) (綠黃) (紅藍) (紅藍) (紅黃) (紅黃) (黃藍) (綠黃) (綠黃) (紅藍) (紅藍) (紅黃) (紅黃) (綠黃) (綠黃) (紅黃) (紅黃)
2.Hyperspeed:高速模式,就是速度加快,有5檔。
OBOYOBOY
3.Performance Mode:專業模式,就是演奏的時候隱藏曲譜,盲彈。非高手莫用。
(GR)(GR)(GR)(RY)(RY) (RB)(RB)(YB)(YO)(YO)(GR)(GR)(GR)(RY)(RY)(RB)(RB)(YB)(YO)(YO)
4.Precision Mode:精確模式,沒試過,據說是加大按鍵判定。
(GR)(GR)(GR)(RY)(RY)(RB)(RB) (YB)(YO)(YO)(GR)(GR)(GR)(RY)(RY)(RB)(RB)(YB)(YO)(YO)
5.Unlock All Songs:全曲目模式,所有隱藏的和商店賣的歌曲全部出現,可以在QUICK PLAY裡面彈奏。
(黃橙)(紅藍)(紅橙)(綠藍)(紅黃)(黃橙)(紅黃)(紅藍)(綠黃)(綠黃)(黃藍)(黃藍)(黃橙)(黃橙)(黃藍)黃紅(紅黃)紅黃橙
商店買的歌曲在劇情模式或者QUICK PLAY裡用藍色鍵可以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他英雄3-秘技 wii遊戲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