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期交所活動】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抽iPhone6S

期貨珊珊 2016-2-18 11:20

【期交所活動】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抽iPhone6S

期貨珊珊:開多家帳號的可以都一起登錄增加報名機會唷~~~

為了讓投資人能更加認識及運用期交所推行的商品,期交所與工商時報共同主辦「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期貨交易競賽,競賽於昨(17)日起開放交易人報名,競賽期間自3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

2016年資本市場黑天鵝滿天飛,這在過去是很少見的,而對後QE(量化寬鬆)時代來說,震盪將會是新常態,這種時候正好是期貨商品發揮功效的時刻,透過期貨的價格發現與避險功能,藉由期交所的多項商品,投資人反而可以抓住黑天鵝、利用它,而不是被黑天鵝打倒。

針對這次交易競賽,交易標的主要鎖定在人民幣匯率期貨(含大、小美人)、東證期貨、ETF期貨及ETF選擇權。這四項商品不僅是去年期交所推出相當具創新的商品,同時也是期交所邁向國際化的重要指標,這幾個商品皆與國外重要金融標的連結,如人民幣、日本東證指數及陸股等。

至於競賽辦法,有別於傳統期貨交易比賽強調績效表現,這次的期貨盟主爭霸賽是以推廣性質為主,因此以成交口數當作競賽項目,更能達到讓一般投資人了解期貨的目的。

參與本次盟主爭霸戰的單位分別為:

大昌期貨、大展證券、大慶證券、元大期貨、中國信託證券、日盛期貨、元富期貨、玉山證券、永豐期貨、兆豐期貨、宏遠證券、第一金證券、統一期貨、康和期貨、國泰期貨、國票期貨、華南期貨、凱基期貨及群益期貨等19家,只要是上述單位的期貨戶即可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

報名期間:2016年2月17日早上9:00 ~2016年5月13日下午16:30,每日皆可報名。

競賽期間:2016年3月1日~2016年5月31日,3個月。

交易規則:

交易時間: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之交易日及交易時間。

交易標的:僅限臺灣期貨交易所上市之美元兌人民幣匯率期貨、小型美元兌人民幣匯率期貨、東證期貨、ETF期貨、ETF選擇權列入競賽成績之計算。

下單方式:依參賽者開戶之協辦單位(期貨商)與臺灣期貨交易所規定。

活動獎項:

早鳥有獎

門檻:於2016年2月17日早上9:00至3月1日下午16:30,報名成功者,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規則:從符合資格者中抽出300名,每一期貨交易帳號限一次得獎機會。

獎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必勝客79元六吋個人鬆厚比薩二選一兌換券」乙份(價值79元)。

公布日期:2016年3月15日前。

交易週週抽

門檻:競賽期間每一期貨交易帳戶每週交易限定標的口數達10口(含)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規則:自2016年3月1日至5月27日期間,每週從符合資格者中抽出10名。連續抽13週,共計130名。每一期貨交易帳號限一次得獎機會。

獎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家樂福提貨券1000元」

公布日期:次週第三個交易日。

競賽達人獎

門檻:競賽期間任一月份交易限定標的商品口數達50口(含)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規則:競賽期間每月抽5名,連抽3個月,共計15名,每人每月限一次得獎機會,以單一身分證字號為認定。

獎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太平洋SOGO百貨禮券5000元」。

公布日期:次月15日前。

期貨大贏家獎

門檻:競賽期間交易限定標的商品總口數達100口(含)以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規則:競賽最後總計抽出符合資格者3名,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以單一身分證字號為認定。

獎項:

【頭獎】:華碩 UX303UB筆電或同等價值之筆電1台(價值39,400元)

【二獎】:國際旅遊禮券 (價值28,000元)1名

【三獎】:iPhone6S 16G 或同等價值之手機(價值24,500元) 1支

公布日期:6月15日前。



期交所報名網址:[url]http://www.dinyang.com/2016FTC/index.php?md=index&cl=index&at=application[/url]

期貨交易帳號:大昌期貨代碼請打F039000+期貨帳號7碼

[attach]112079[/attach]

[attach]112078[/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交所活動】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抽iPhone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