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逆向莫里斯信託

danny 2016-2-24 21:37

逆向莫里斯信託

什麼是“逆向莫里斯信託”

一個避稅策略,其中想不想要出售資產的公司可以這樣做,同時避免從這些資產的收益稅。逆向莫里斯信託開始與母公司尋求資產出售給一個更小的外部公司。母公司然後創建一個子公司,而子公司和一個更小的外部公司合併,創建一個不相關的公司。該公司無關然後發出股份原母公司的股東。如果這些股東控制權,投票權和經濟價值的不相關公司的50%,逆向莫里斯信託完成。母公司已有效地轉移資產,免稅,以較小的外部公司。
我們的外匯交易網站介紹投資名詞 – “逆向莫里斯信託”

逆向莫里斯信託起源於莫里斯信託。在1966年,情況與專員瑪麗·阿徹W.莫里斯信託走上法庭,和莫里斯信託獲得了有利的裁決。由於這一裁決,一個漏洞是為公司創造了尋求出售資產,不想要的時候,以避免稅收。莫里斯信託反向莫里斯信託基金之間的區別是,在莫里斯信託,母公司與合併目標公司,並沒有創建子公司。

例如:一個電信公司,希望賣掉舊座機小公司在農村地區可以使用這種技術。電信公司可能不希望花時間或資源來升級這些線路寬帶或光纖線路,這樣他們就可以使用這種節稅轉讓出售這些資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逆向莫里斯信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