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貓奴們尖叫吧!日本黑貓限定貓咪咖啡館新開張

GooCle 2016-2-24 22:08

貓奴們尖叫吧!日本黑貓限定貓咪咖啡館新開張

貓奴們尖叫吧!日本黑貓限定貓咪咖啡館新開張

最喜歡喵星人的妞妞們有福了!最近在日本兵庫縣姬路市全新開幕了一家只有黑貓的咖啡館,除了可以到店裡坐坐、喝杯悠閒的下午茶,還可以享受毛小孩們在你腳下穿梭的愉悅時光。


如你所見,這間名為「cat cafe ねこびやか -黒猫cm-」的咖啡店在十月份全新開張,成為姬路市第一家貓咪咖啡店,店內有飲料和酒,還有成群的黑色貓咪。

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客人除了可以來咖啡店裡「賞貓」,喜歡的話還可以以領養代替購買。事實上,這家店的主人會收留許多被遺棄的流浪貓,在黑貓咖啡館開張以前,店主八木已經開設了一家貓咪咖啡館,不過當然不是黑貓限定,而這些原先在咖啡館裡的貓咪們在黑貓咖啡館開幕前,都被送到另一家咖啡館「cat cafeねこびやか-88番地-」裡繼續當「看板貓」了。


也因為店主希望可以有愛貓的人們可以替他多分擔一些養護這些貓咪的重擔,所以這間店採會員制,雖然不知道入會需要哪些證明或條件,但想必要店主願意託付這些毛小孩,會員本身一定也要很喜歡貓吧。


在這些貓咪成為店貓之前,很多都是流浪貓或剛出生的小貓,八木會先替牠們做好完善措施,才會放進店裡。


不過,這間店禁止抱貓與過度撫摸貓咪的行為,因為店主說,過度的撫摸會使貓咪陷入緊張的狀態,所以客人們最好「遠觀而不褻玩焉」!

要獨自照顧這麼多毛小孩和咖啡店,負擔之重可想而知,所以「cat cafe ねこびやか -黒猫cm-」咖啡店收費不低,一小時要1000日幣,飲料錢還要另外算。但還是有非常多客人願意來看這些超可愛的貓咪,很多客人還會贊助貓食糧與小床舖等,店主都會在部落格上做紀錄,禮尚往來,非常溫馨。


另外,沒有家長或成人陪同的小孩是禁止進入的,由此可見店長真的很愛惜這些貓咪。而願意做這種事的人真的不多,所以八木的行為也在貓奴之間傳開,願意認養這些流浪貓咪的人數也逐漸增加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貓奴們尖叫吧!日本黑貓限定貓咪咖啡館新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