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正義曙光乍現!JEEP 攜手電影推出Renagada Dawm of Justice 特仕車款!

GooCle 2016-2-26 23:03

正義曙光乍現!JEEP 攜手電影推出Renagada Dawm of Justice 特仕車款!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61.jpg[/img]
JEEP旗下首款入門級距SUV Renegade在2015年創下15.8萬輛的全球銷售佳績,充分證明自身優異的性能與定位,而為創造出更為出色的銷售表現,原廠除了規劃一般常規車型之外,更有不少特仕車款,除了日前的Night Eagle Edition之外,現在更藉著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的機會,以全新的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正義特仕版成功製造話題,低調酷勁的塗裝、完整的配備、電影的話題性,勢必能完美演繹Renegade定位,成功刺激銷售表現。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62.jpg[/img]
JEEP旗下全新入門級距產品Renegade,首年進行產銷便創下優異成績,除了產品本身的出眾競爭力之外,更要歸功於品牌的行銷手法,透過各式各樣的廣告大力傳頌車款特點與定位之外,JEEP同樣規劃相當豐富的特仕車型,透過話題性、特殊性、限量等原素吸引消費者。然而,原廠除了一般特仕車款外,現更與攜手電影產業,以全新超級英雄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s為合作對象,推出Renagada Dawm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款,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消費族群注意。

JEEP Renagada Dawm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 在外觀設計上雖然沒有特殊變化,但透過塗裝的應用,充分展現出低調酷勁,更但來一種暗黑正義的感受,也與該特仕車款主題充分呼應。車體塗裝底色透過深藍色與深色調相互搭配,保險桿部分更透過深灰色塗裝營造出層次感,輪框部分18吋規格部品亦使用黑色塗裝妝點,使其更具整體感。內裝方面同樣維持計有架構陳設,並使用深色調與細節金屬材質點綴,並賦予其低調、沉靜的氣氛。

配備方面,該特仕車款將電動椅、雙區恆溫空調、倒車顯影的項目列為標配,提供便利、舒適的使用機能性。動力系統方面,2.4L 直列四缸TigerShark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180hp的最大馬力,變速箱方面則是使用九速自排變速箱,並且連結至功能性出色的四輪驅動系統,使其擁有絕佳的行動力與相當程度的越野能力;該特仕車將會擁有26250美元,合臺幣87萬左右的售價,並且在晚些時候開始進行販售。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63.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64.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65.jpg[/img]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開啟觸控新紀元,OPEL GT Concept內裝大揭密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1.jpg[/img]
打從去年開始,繼多次預告知之後,屬GM集團旗下的德國平價車廠OPEL,不僅迫不及待地搶先在上月底對外發表全新OPEL GT Concept的車款消息,以及原廠圖照。為了讓車迷們能對GT Concept的外觀有充分的認識,同時第一時間並未特別點出的內裝部分,也能有更為徹底深入的了解,在相隔一個月之後,OPEL以再度釋出關於GT Concept的車室細節。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2.jpg[/img]
一如外觀以獨特的〝光雕〞靈感為主要創作,在GT Concept內裝部分雖然因先天跑車格局創作下,不免有著較為狹隘的乘坐感受,不過為了提供駕駛與乘客有著更為不同的跑車饗宴,除了透過大面積的全景天窗設計來營造更為寬廣的座艙之外,透過〝化簡為繁〞為基礎理念創作下,原廠OPEL不僅大幅減少GT Concept繁縟不必要的按鍵設計,更以單純觸控方式來加以呈現。

當中在車室中控台部分,由原廠以帶有髮絲紋質感的鋁合金材質搭配下,不僅呈現出類似懸浮般的無壓力設計,同時在駕駛艙左右兩側貌似冷氣出風孔設計的裝置,事實上更是簡化後視鏡功能透過側邊融入的鏡頭裝置,進而改製的影像顯示區塊,且為了讓這樣的設計能有更為一體的搭配,在座椅後方的安全帶支臂,也採用類似噴射機引擎的樣式。

在朝品牌首款GT至上崇高的敬意下,OPEL不僅為GT Concept換搭尺碼有著更為寬幅設計的復古方向盤,為了讓駕駛與乘客能更沉浸在駕駛過程中,GT Concept不僅搭載聲控裝置,就連中控台也以寬螢幕的觸控螢幕作為配置,且在符合更趨於人性化的人因控制系統(HMI)結合,GT Concep還能自行感應並進一步控制駕駛坐姿與方向盤之間距離。值得注意的是,在兩個碩大圓弧設計的儀表板內,不僅以不同色調的燈光搭配組成,同時也可提供多種關於車輛設定的多元資訊。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3.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4.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5.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336.jpg[/img]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RENAULT Scenic展前影像、資料搶先曝光!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51.jpg[/img]
RENAULT旗下小型MPV相當受到歐洲消費者歡迎,因此品牌在系列產品中也維持相當的銷售表現,相關車型也一代接著一代延續車系命脈,品牌也將藉著今年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發表全新一代Scenic,持續在市場上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而在日內瓦車展正式開跑之前,RENAULT也透過影像以及相關資料,搶先預告該車的到來,以品牌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以及嶄新的動力科技與配備,將Scenic納入品牌新世代產品陣容中。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52.jpg[/img]
RENAULT旗下產品相當多元,但在各種不同定位級距的產品中,都能夠精準對上消費者胃口,創造出優異的銷售表現,其中品牌旗下的小型MPV Scenic更受到歐洲消費者的喜愛,而現行產品問世也已經多年,原廠自然也準備改款車型持續滿足消費者需求,RENAULT也將藉著今年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發表全新改款車型,如今則透過正式的影像以及少許資料進行預告。

準備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進行發表的全新Scenic,以品牌旗下的CMF-C平台為基礎打造,外觀設計則是由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擔綱,展先出相當有科技且現代化的視覺效果,同時也賦予Scenic更為活潑且年輕化的感受,除了頭燈設計以及車頭樣貌之外,全新Scenic的車身輪廓以及線條都為產品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繼承的僅有車系的定位的名稱。雖然原廠沒有釋出內裝影像,但根據資料表示內裝使用與Megane相同的內裝語彙,並且會擁有8.2吋的觸碰螢幕以及品牌最新的R-Link 2車載多媒體系統。

最後,動力系統方面,受惠於模組化的CMF-C模組化平台,全新Scenic動力系統將會直接使用與新一代Megane相同的系統,汽油將會率先使用1.2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至於柴油動力方面,1.5L以及1.6L dCi引擎將會持續出現在動力諸元陣容中,然而為提供更為優異的節能油耗表現,RENAULT有機會透過柴油動力為基礎衍生出混合動力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53.jpg[/img]









豪華品牌旗艦之爭!BMW 8 Series旗艦雙門跑車2020年問世?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31.jpg[/img]
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的BMW旗下產品陣容相當豐富,不僅各級距產品皆有之外,更會在各種級距中推出多種車型以及豐富的動力供消費者選擇,從四門轎車、雙門跑車到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四門轎跑車皆有,即便如此仍有消息指出品牌有機會在如此產品分層中加入新車款;該消息指的便是以品牌旗艦7 Series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跑車8 Series,除了擁有旗艦定位與規格之外,最重要的是8 Series將會直接與M-BENZ旗下的S Class Coupe車型相互競爭。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32.jpg[/img]
BMW旗下車款眾多,但依照品牌的規劃,未來仍會有全新定位等級的車款出現,更有消息指出此車便是以品牌旗艦車款7 Series為基礎衍生的雙門跑車8 Series。而品牌會有如此考量,除了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得同時提升品牌旗下車款定位等級之外,與M-BENZ旗下S Class Coupe車型亦有相當關聯性,依照品牌對於旗下產品的規劃,更有機會透過相同的架構與基礎,衍生出四門轎跑車型,提供更為優異的使用機能性。

8 Series將會以品牌最先進的技術與科技打造,會使用與7 Series相同的 CLAR平台為基礎打造,同時使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混合技術打造車體,提供兼顧車身鋼性以車重負擔的高性能車體,動力系統方面自然會擁有與7 Series相同的陣容規劃。最後,不論是外觀設計、內裝陳設、佈局等,8 Series都會以豪華為指標進行設計,展現出品牌旗艦跑車應有的高度與定位。

目前8 Series的相關計畫仍未受到原廠確認,但消息來源是由品牌位於慕尼黑研發中心內部人員所釋出,而根據消息指出8 Series有機會在2020年前問世,不過最重要的關鍵仍在於2018的最終評估,也會由該次評估決定8 Series的命運。除此之外,消息來源也指出品牌即將在今年,發表一款概念車型提前預覽8 Series可能樣貌以及產品定位。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常規車型展演舞台,ALFA ROMEO Giulia一般版即將亮相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01.jpg[/img]
ALFA ROMEO最新中型運動房車力作Giulia,已經早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先行亮相。不過為獵取全球媒體與車迷的目光,ALFA ROMEO所發表的為高性能版本Giulia Quadrifoglio,至於一般車型則將會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到來。而在沒有性能的加持下,一般版Giulia還能保有多少優勢來與同級對手競爭呢?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02.jpg[/img]
在歐洲市場鎖定AUDI A3、BMW 3-Series、M-BENZ C-Class競爭對手的ALFA ROMEO Giulia,入門車型將搭載一具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2.2L JTDM渦輪柴油引擎。而這具全新開發2.0L四缸汽油引擎,導入現行最新燃油直噴、MultiAir可變氣門以及渦輪增壓等技術,基礎輸出具備150hp最大馬力表現,並另提供250hp、330hp不等的馬力設定。

至於2015年先行應用在JEEP Cherokee上的2.2L JTDM渦輪柴油引擎,轉搭於Giulia則可提供基本135hp最大馬力,並提供更高180hp以及210hp的馬力設定。加上性能版Quadrifoglio的兩種動力設定(490hp、510hp),最終Giulia擁有三柴、五汽油的動力選項,再依照不同車型的配備配置,提供最完善的車型選擇。

繼2015年底Giulia Quadrifoglio現身,2016年日內瓦車展Giulia各動力陸續到位後,預計6月開始歐洲地區就會開始銷售Giulia。而日前提及的Giulia在3月底開始量產消息,則先行針對Quadrifoglio以及柴油動力進行生產,預計在5月到7月之間抵達陸續義大利新車展間,而2.0L汽油渦輪則是在2016年底才會補上。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03.jpg[/img]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6/2/bb60203204.jpg[/im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正義曙光乍現!JEEP 攜手電影推出Renagada Dawm of Justice 特仕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