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空姐莊子葳

myplus 2016-5-31 00:56

空姐莊子葳

175cm鳳凰志工! 華航空姐莊子葳CPR救回患者

華航空姐莊子葳外型神似藝人「小小瑜」,不但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更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飛航之餘加入新北市三重消防分隊鳳凰志工,前晚出勤救助因心肌梗塞而失去生命跡象的彭姓男子,她全程為彭男CPR,消防及醫護人員稱讚她是「最美天使」。
彭姓男子躺在擔架上送醫,他因心肌梗塞失去生命跡象,情況危急,三重消防分隊鳳凰志工不斷替他CPR,直到恢復心跳脈搏,這名留著長髮的女志工,本業是華航空姐。

「長遠遠看到就大喊應該是OCHA,然後,我其實就有點緊張,跟學長表明說那CPR由我來做,我就開始執行CPR,10分鐘後吧,患者就開始喘氣,脈搏也漸漸恢復。」
莊子葳現年28歲,身高175公分,外型甜美,因為長得像藝人小小瑜,還被稱為「三重小小瑜」,她趁飛航之餘擔任志工,在隊上接受相關救護訓練,護理系畢業的她擁有護理師執照,目前也取得緊急救護技術員證照,一個月值勤6 到 8天,等於一有空就到消防分隊執勤。
「我休假或者是我下班,我就會過來,有時候可能4、5點就上班,然後1、2點就下班,我可能4、5點就出現在分隊。」4個月來,莊子葳值勤時數已達200小時,救護出勤超過50件,在第一線為民服務,讓消防隊員大讚她人美心更美。「不要浪費我這分學識,在八仙塵爆之後受了很大的刺激,就覺得我一定要做點什麼。」
莊子葳因飛航勤務,正在飛往舊金山的途中,無法受訪,空服員變救護員看似跳TONE,但她說擔任志工所學,對於空服員本職也很受用,因為能在機艙上幫助乘客,也讓人看到這名熱血空姐認真敬業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bc7ITyRT_3Q[/youtube]

[attach]112336[/attach]
[attach]112337[/attach]
[attach]112349[/attach]
[attach]112350[/attach]
[attach]112351[/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姐莊子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