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億分之1 同卵三胞胎

danny 2016-6-1 00:38

2億分之1 同卵三胞胎

機率僅2億分之1!23歲母親誕下同卵三胞胎

三胞胎不常見,同卵三胞胎的機率更小至二億分之一!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對父母卻收到這份意外驚喜!23歲母親艾倫(Becki-Jo Allen)10個月前誕下三名男嬰,當初得知是三胞胎時她已十分振奮,最近更證實他們是同卵三胞胎,艾倫更加喜出望外。

艾倫誕下羅曼(Roman)、羅科(Rocco)和羅翰(Rohan)時,醫生告知他們不是同卵三胞胎,而三子的體重和部分胎記也不盡相同。但由於他們的樣子實在太相像,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於是他們決定進行DNA測試,本月(5)初終於證實三子的確是同卵三胞胎。

「我很驚訝,因為從沒想過他們是同卵,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分得清楚他們誰是誰,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艾倫喜道:「當他們初生時很難分清楚,但我從來沒認錯他們。」羅曼、羅科和羅翰除了部分特徵有別之外,性格也開始各有特色,有的活躍好動,有的悠然自得。

三子深得父母呵護,但照顧三胞胎並不簡單,每周要為他們換上130片尿片,清洗衣物量也大增,一天要用洗衣機三次。
[attach]112363[/attach]
[attach]112364[/attach]
[attach]112365[/attach]
[attach]112366[/attach]
[attach]112367[/attach]
[attach]112368[/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億分之1 同卵三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