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SCULPTRA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的推進器

sfan911 2019-10-17 13:28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SCULPTRA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的推進器

Sculptra®
是一種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的植入物,無菌、非熱原性之懸浮液,它是藉由無菌注射用水(歐洲藥典規格)加入無菌乾粉調配而成。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PLLA)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過去30多年來,聚左乳酸已廣泛用於製造各種產品 (例如:可吸收式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即使大量使用於人體內,通常也不具有毒性。於2009年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Sculptra®特色
合成聚合物
生物再生性
生物相容性
生物可分解性
根據以上特色,聚左旋乳酸Sculptra與人體相容,是唯一經美國食物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聚左旋乳酸微粒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

聚左旋乳酸:幫臉打好青春的地基 – 帳篷理論
隨著歲月的流逝,肌膚的基底結構也會悄悄地改變;就像房子的地基一樣,久了,就會有結構老化改變的問題,如果年久失修,一遇到 “震憾性” 的問題,就會不支倒地!所以,定期的維修與補強,是一定必備的。搭建一個堅固的帳篷,可以安穩地渡過夜晚,也是很重要的唷!使用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都會有一種感覺,怎麼自己變了都不知道,而且是變美。這自然到你無法察覺的變化,就如同我們每天照鏡子一樣,自己看不出來變化,但旁人卻一看就知道你不一樣了,這一切都拜聚左旋乳酸刺激的纖維母細胞所賜。

不適施打Sculptra的族群
懷孕者
蟹足腫體質者
治療部位處理發炎或感染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SCULPTRA聚左旋乳酸:面部年輕化的推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