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鳳凰電波拉皮 | 安瑟全視線V臉術

sfan911 2020-3-12 16:33

鳳凰電波拉皮 | 安瑟全視線V臉術

對於「電波」這兩個字,如果是資深抗老的鬥士們,應該很熟悉;但可能不知道,原來它也是持續地根據臨床經驗需求的累積,不斷地下功夫而演進為目前所看到的「新一代電波拉皮」:Thermage FLX

由於它這次聰明地貼近現在人對於對抗容貌老化的需求,訴求為完美呈現,可說是電波中之王,所以亦稱為「鳳凰電波」。

有沒有看到幾個跟我們專業核心相關的字詞呢?答案是:提供「聰明」、「有效率」的療程。這也是鳳凰電波好關係的線索之一哦!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療程原理

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以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

提及電波拉皮,您一定要知道的兩個名詞的不同:「單極」與「雙極」。

這通常會是「效果」與「價格」的爭議點,在這些特別以圖示讓您們瞭解,單、雙極差別在於「傳達的能量深度」與「能量的作用效率」。

Thermage FLX™ 系統將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 這些調諧脈衝可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每一個治療區域傳送完整一致性能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鳳凰電波拉皮 | 安瑟全視線V臉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