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3/25華航直飛靜岡 魅力景點即刻揭密

olicy 2012-4-12 19:10

3/25華航直飛靜岡 魅力景點即刻揭密

位於日本中部的靜岡縣,擁有數不盡的日本第一,包括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日本第一深海「駿河灣」的自然絕景!因為湯量豐富,溫泉設施和旅館數量也是日本第一!在3/25起華航正式開始由台北直飛觀光資源豐富的靜岡縣後,配合首航,同時也為了讓大眾知道靜岡縣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地邀請電視、電子、報紙等媒體記者前往採訪,加強推廣靜岡縣的觀光魅力,希望也能給台灣旅客更多不同的日本鮮體驗。

精彩景點最速報

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
全日本據說有1300多處的淺間大社,而在富士山山腳下的本宮淺間大社為總社,是供奉富士山神的神社,此神社已有1200年的歷史,每年在7、8月富士山開山季節,都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和觀光客前來朝聖,為了祈求保佑登山者一路平安。

久能山東照宮:
久能山東照宮是全日本最早開始祭祀德川家康的神社,400年前德川家康統一日本內戰,讓日本維持了250年的太平盛世,因此德川家康被視為日本歷史上的重要人物。久能山東照宮最大的特色就是每2~3月是可以同時欣賞梅花和寒櫻的最佳時期。

駿河灣渡輪:
駿河灣渡輪航線是往返清水港和土肥港間的觀光渡輪,乘船時間約65分鐘,此航線最大賣點就是可從海上欣賞富士山的壯麗美景;另外,搭乘此渡輪往返靜岡市區和伊東半島地區,可大大縮短移動時間。還可在船上享用渡輪便當,邊享受舒適愉快的水上之旅。

淨蓮瀑布山葵田:
靜岡縣為全日本山葵產量最多的縣市,而其中有70%在伊豆半島所生產,栽培山葵需要良好的水質和氣候環境,並須種植1~2年才可收成。在淨蓮瀑布有充分的地下湧泉,終年水溫維持在13度,所以才能種出品質優良的山葵,在這裡還可購買到各式山葵口味的產品。

小丸子樂園:
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小丸子今年已經25歲了,而位在清水港旁邊S-PULSE DREAM PLAZA 3樓的小丸子樂園是以漫畫裡的布置為主,踏入館內彷彿自己也進入了小丸子世界。週末真人版小丸子會定時出來和大家出來見面,如果是團體遊客可另外預約見面的時間。

沼津港深海水族館:
沼津港深海水族館是於去年12月開幕的,是日本第一個展示深海魚類的水族館,館內可欣賞到無數棲息於日本第一深海灣—駿河灣的深海魚類,其中最值得大家一看的是活化石腔棘魚,腔棘魚在1991年華盛頓條約明令禁止捕殺,被列為保育類動物,館內展示了5條冷凍和乾標本的腔棘魚,是全世界唯一展出的水族館。

玉露之里:
玉露之里是位於藤枝市岡部地區的茶室,以日式庭園造景,在此可以體驗傳統的日式茶道,會有專業老師講解泡玉露茶和抹茶的方法,教您如何正確搭配日式和?子享受品茶的樂趣。在四月中旬的茶園可看到才培育玉露茶時遮黑網作業的畫面。

大井川鐵道蒸汽火車:
大井川鐵道的蒸汽火車已有36年的歷史,是全日本唯一每天都有在運行的蒸汽火車,可體驗從千頭站搭到金谷站,車程約65分鐘,沿途窗外是一片片綠意盎然的茶田及純淨的山谷風光,四季景緻不同,是一整年都可走的遊程。再搭車過程中,列車長還會到車廂內吹奏口琴和旅客互動,十分有趣。

草莓海岸:
在日本平沿岸一帶,有一整片腹地非常大的的草莓園,每年12月底到5月上旬是採草莓的季節,遊客可以來此體驗採國的樂趣,這裡的草莓都沒有灑農藥,皆可直接享用,十分的香甜,每人1000日圓可以吃草莓吃到飽的體驗。

相關航班資訊,請上華航官網:[url]http://www.china-airlines.com/[/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3/25華航直飛靜岡 魅力景點即刻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