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clonespy 中文化

Jose 2012-4-22 18:25

clonespy 中文化

clonespy能將相同檔找出,對於中文化也支持喔!可掃描同樣的檔案名稱,一模一樣以及零位元組之檔,效果好,既快速又輕鬆。CloneSpy十分的方便實用!在我們電腦中存在相同檔名或內容重複或0字元的檔案是十分正常的事,但如果對這些檔案置之不理,久而久之它們就會白白佔用我們不少空間,但要將這些檔案一一找出來,卻又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不如讓CloneSpy來幫你“揪”出這些重複的檔案吧!
CloneSpy是一款免費的檔案清理程式,可以輕易掃描出電腦中檔名相同、一模一樣以及0字元的檔案。 對於一些經常在網上下載東西的人來講,CloneSpy實在太有用了!因為CloneSpy可以很方便將重複的東西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CloneSpy能夠自動刪除找到的重複檔案。

CloneSpy的主要功能:
★ CloneSpy可以輕易掃描出電腦中檔名相同、一模一樣以及0字元的檔案。
★ 可以清理某一個檔夾中的重複檔,也可以清理多個檔夾中的重複檔。
★ 支援批次處理,如果查找的重複檔過多,用批次處理的方法來查找、刪除重複檔案十分方便。
★ 支援自動刪除找到的重複檔案。
★ 此外,CloneSpy還可以用來作硬碟/光碟的檔案比對。
—————————————————————————————
軟體名稱: CloneSpy
下載網址: [url=http://www.clonespy.com/?Download]http://www.clonespy.com/?Download[/url]
官方網站: [url=http://www.clonespy.com/]http://www.clonespy.com/[/url]
語言種類: 英文
提示事項: 無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clonespy 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