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alsong中文化

ihao 2012-4-22 22:30

alsong中文化

alsong獲得不錯評價,所以中文化有不少人在找,它不但可以用來播歌,還能將歌詞同步秀出來,要調整播放速度也行喔
要說現在市面上存在的免費音樂播放器實在是數不勝數,但不知你有沒有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呢?ALSong這款免費音樂播放器有兩大特色,一是歌詞可同步顯示,二是可以隨意調整播放的速度,這對練習語言聽力的人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不知它是否是你尋覓已久的寶貝呢,如果是,就快將這個音樂播放器下載來體驗一下吧!
來自韓國的免費音樂播放器ALSong有著清新的介面、強大的功能,它能夠支援WAV、WMA、APE、MP3、MPGA、OGG vorbis、FLAC、CDA、S3M、MOD、ASF、ASL、M3U、PLS等等十多種目前最流行的音樂格式。另外,ALSong這款免費音樂播放器歌詞同步顯示,可以讓你邊聽邊唱,不過,因為它是個國外軟體,搜索中文歌詞沒有搜尋英文歌詞容易。

ALSong的主要特色:
★ 是個免費音樂播放器,介面清新,還支援播放列表和皮膚更換。
★ 歌詞可同步顯示,讓你能邊聽邊唱。
★ 能隨意調整播放的速度,無論它播放的速度有多快,ALSong這個免費音樂播放器你也能有辦法聽個明白。
★ 支援十多種目前最流行的音樂格式。

軟體名稱: ALSong v1.9
下載網址: [url]http://www.altools.com/Downloads/ALSong.aspx[/url]
官方網站: [url]http://www.altools.com/Default.aspx[/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alsong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