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Kat Player 中文版

ihao 2012-4-22 22:32

Kat Player 中文版

Kat Player令人愛不釋手,還有中文版亦佳評如潮,能播許多種常見音樂檔,可隨意調播放清單順序,要改變面板之顏色與外貌也行。
一款功能完整的音樂播放器可以讓你更好的享受音樂之美。還在找播放軟體下載來用嗎?你都考慮哪些因素呢?不如試試Kat Player這款免費的音樂播放器吧,它不但支援廣泛,而且播放的功能與對音樂的管理功能都十分強大。Kat Player相當平易近人,相信它能贏得你的青睞。
Kat Player是一款免費好用的音樂播放器,除了可以播放音樂,還能對對音樂進行管理。Kat Player支援目前常用的眾多影音格式,包括MP3, MP4, MPC, FLAC, OGG, WAV, WMA等。此播放軟體下載後還支援讓使用者自行修改軟體介面和外觀顏色。最有特色的是它對音樂的管理功能,它可以根據使用者對音樂的評分而自動調整使用者的播放清單的播放順序。

Kat Player的主要特色:
★ Kat Player是個免費的音樂播放器,而且功能完整。
★ 對音樂格式的支援度高,包括MP3, MP4, MPC, FLAC, OGG, WAV, WMA等。
★ 具有影音管理功能,能根據使用者對歌曲的評分調整清單中歌曲播放的順序。
★ 支援面板更換,使用者可以自行修改這個播放軟體介面的顏色和外型。
★ 此音樂播放器還有歌詞功能與線上Radio功能。

軟體名稱: Kat Player
下載網址: [url]http://www.goodkatshare.com/?page_id=11[/url]
官方網站: [url]http://www.goodkatshare.com/[/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Kat Player 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