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今夏玩北海道 達人抗漲開講送自由行

mekcy 2012-6-8 10:53

今夏玩北海道 達人抗漲開講送自由行

在一片抗漲聲中,今年暑假還是想要出國玩?想聰明省錢旅行但夢幻美景和在地美食不能少,在「REAL北海道」臉書粉絲團上深受歡迎的北海道達人團帶來最超值的玩法,本周末6/9前進台中、6/10在台北誠品書店信義店,與造訪北海道必去的富良野、函館達人們聯手,以「搭火車抗漲玩遍北海道」為主題,舉行自由行講座,提供2012最新北海道吃喝玩樂情報、教戰如何輕鬆利用火車、租車或搭配十分便利的巴士自由行,更宣布如何獲得可在全北海道近50項景點設施使用,暢遊北海道的好康折價券,邀請全民一起來抗漲感受夢幻北海道的魅力!

只要參加講座就送夢幻美景故鄉的富良野觀光巴士2日券,每場前100名再請吃六花亭超人氣點心,並提供北海道3天2夜自由行、7日用鐵路周遊券、北海道代言人KITACA玩偶等超值好禮抽獎,還有鐵道制服美女現身合影。若想深入了解北海道,只要加入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AL 北海道」也可每日獲得超豐富的北海道消息!

「搭火車抗漲玩遍北海道」講座

台中場
6╱9(週六)14:00 -16:00 (13:30 開始入場)
地點:台中新生研修中心賀斯廳
地址:台中市忠明路200號6樓(德昌金融廣場)


台北場
第一場6╱10(週日)13:30 -15:30 (13:00 開始入場)
第二場6╱10(週日)16:30 -18:30 (16:00 開始入場)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6樓視聽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徒步8分)

˙講座詳情請上官網:[url]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pdf/tw/2012summer.pdf[/url]
˙更多北海道觀光情報請加入「REAL 北海道」粉絲團:
   [url]http://www.facebook.com/hokkaidotrip[/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夏玩北海道 達人抗漲開講送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