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床戰女神徐若瑄 吳克羣坦言很享受!

lalaqian 2012-7-8 01:17

床戰女神徐若瑄 吳克羣坦言很享受!

吳克羣新歌MV找來徐若瑄擔綱女主角,力誇她是「亞洲女神」,無時無刻都迷人,更自爆演床戲時是「貧血」狀態。至於緋聞女友何超蓮,吳克羣呼籲大家別道聽塗說,直呼和對方只是朋友,但又誇她是「仙女」,自傲:「我認識很多仙界的人!」

睽違近兩年,吳克羣將在7月28日推出新作【寂寞來了怎麼辦?】,6日他化身「寂寞醫生」治療美女病患,病患直接要求「來我家吧!」吳克羣笑回:「那要看一下是不是我的型?」他透露近來寂寞時偶爾會去夜店或約朋友唱歌,「現在比較喜歡有溫度的活動。」

吳克羣在新曲MV和徐若瑄(Vivian)有親密床戲,日前傳出拍攝時他十分緊張,昨他表示一切都是亂寫,「男人沒甚麼好緊張,就享受當下,表達出真男人的感覺。」他對Vivian讚譽有加,「她才是真正的女神,現在有很多山寨版的。」

當初拍第一場戲時,徐若瑄只是轉過身張開眼睛,就讓空氣凝結,大家嘴型呈現「O」字狀,吳克羣大呼:「God,一切都對了!」他說Vivian不用穿比基尼,不用擠,無時無刻都迷人,「就是亞洲女神!」

那會選她還是「仙女」(何超蓮)?吳克羣以動作(撐開胸前衣襟)回答,「我衣服都開『V』了。」此外,吳克羣說自己不介意姐弟戀,「我個性比較大男人,沒有年齡這個問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床戰女神徐若瑄 吳克羣坦言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