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為了那個「他」 郭采潔傳整形?

lalaqian 2012-7-8 01:18

為了那個「他」 郭采潔傳整形?

小天后郭采潔在新專輯「給他」發行前,傳出正進行「整形」,原來她因為門牙歪掉,讓嘴巴無法完全閉合,拍戲時還被導演要求「嘴巴要閉緊」,讓她決定去矯正,現每天要戴滿22小時牙套,但她卻感嘆工作太多,只能盡量配合。


郭采潔新專輯「給他」7月25日開始預購、8月10日發行,她暌違唱片圈2年,以全新面貌再出新專輯,想傳遞出「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似乎與她正在熱戀的心情有關,外界好奇新專輯是否跟緋聞男友楊祐寧有關,郭采潔笑說這個「他」泛指家人與好友,沒有刻意指誰,只是把喜悅分享給認為最重要的人。


唱片公司為郭采潔砸重金,預購將推「川島小鳥版」、「郭鳥兒版」等2種版本,其中「川島小鳥版」由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操刀拍攝,他全部使用底片拍攝,因此無法現場看照片效果,還要將底片送回日本沖洗。川島小鳥拍出3,600張照片,郭采潔笑說雖然2天很累,但期待看到照片。


而最後照片出爐,充滿繽紛色彩與童趣感,拍攝地點從台北到宜蘭,包括動物園、夜市、咖啡店與放天燈等,郭采潔笑說,好像跟川島小鳥談2天戀愛,而照片營造出男友眼中的郭采潔,看來可愛又迷人。


她最近剛拍完「向前走向愛走」,又投入拍廣告、電影「大尾鱸鰻」,日前牙齒矯正,預估半年,她說拍戲時不能太常戴牙套,希望慢慢矯正,未來可以看起來更漂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為了那個「他」 郭采潔傳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