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巴黎豔遇慘成烏龍 楊丞琳自嘲:身材未成年

zli 2012-7-14 01:22

巴黎豔遇慘成烏龍 楊丞琳自嘲:身材未成年

楊丞琳苦熬七年終獲肯定,封面斥資400萬拍攝,費用與出道時相比整整翻漲8倍。首次為封面赴巴黎取景,楊丞琳的魅力連藍眼帥哥也無法抵擋,未料期待中的浪漫豔遇卻慘變烏龍一場,楊丞琳尷尬自嘲:「可能我的身材在這裡算是未成年吧!」

[img]http://l.yimg.com/os/155/2012/07/13/i1987156-jpg_012746.jpg[/img]
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想幸福的人】,首波主打歌《忘了》錄音時她數度哽咽,甚至緊張到脖子過敏起紅疹,製作人建議她深呼吸冷靜,休息5分鐘後丞琳便說:「我消化好了,重新開始吧。」讓人心疼她在愛裡總如此堅強。

首次飛到時尚之都「巴黎」拍攝專輯封面,楊丞琳不受時差所苦食慾大開。空閒之餘她學起當地人在塞納河畔旁喝紅酒看日落,突然有藍眼帥哥上前搭訕,但對方僅是想借「紅酒開瓶器」,浪漫豔遇慘成烏龍一場,她自嘲道:「大概我這款身材在這裡還未成年,吸引不到外國人。」
此次巴黎行,雖然媽媽有傳簡訊叮嚀楊丞琳不准亂買,但她仍貼心買了近10萬元的名牌包送給媽媽,楊丞琳笑說:「當然要孝敬媽媽囉,她可是我們家的大帳房!」專輯將在8月1日推出預購雙版本,分別為「忘了微笑」與「忘了眼淚」,各附贈36頁精采絕倫巴黎寫真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黎豔遇慘成烏龍 楊丞琳自嘲:身材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