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

vicky3 2009-6-16 20:20

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

[b][color=Magenta]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  打造最水嫩明亮的眼眸!保水度高、不卡粉、迅速遮蓋黑眼圈[/color][/b]

[attach]2936[/attach]
[color=DarkOrchid]針對乾燥的眼部肌膚所設計[/color]
    smashbox延續攝影棚下的完美底妝概念,眼部的完美遮瑕讓你的肌膚經得起攝影鏡頭的任意捕捉以及party上最完美的呈現!此次推出的遮瑕乳以水為基底研發而成,保濕度佳且清爽不黏膩,解決乾燥的眼部肌膚易卡粉的困擾外,還獨特添加了咖啡因與當歸等成分,能有效的遮蓋黑眼圈並消除眼部的浮腫,呈現出最亮麗動人的眼眸!

[color=DarkOrchid]解決眼周暗沉,眼型更立體![/color]
    內含來自雲母的柔焦珍珠微粒子的折射效果,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提供肌膚最服貼又能與膚色自然調和的遮瑕效果。還可針對下眼袋的眼尾處做局部遮瑕,可營造立體眼眸的效果!

[color=DarkOrchid]特殊斜口設計,使用更方便![/color]
    使用時只要直接用瓶子的斜面塗口或是使用#4遮瑕刷沾取適量遮瑕乳,再以指腹將遮瑕乳層層交疊在需要遮蓋的地方。建議搭配去黑眼圈量澤乳和HD數位感光粉底液一起使用,打造更極緻完美的無瑕妝容。

[attach]2937[/attach]
[color=DarkRed]HD水感遮瑕乳 8ml / 750元[/color]
共5色(白皙/裸膚/自然/健康/黝黑)
[color=Red]6月10日上市[/color]

◎特色:
1.高畫質的透亮又能完美遮瑕。
2.第一款以水為基底而設計的遮瑕乳,清爽不黏膩並具有超強保水度,適合需要遮瑕又怕太過乾燥導致卡粉的人使用,尤以乾燥的眼部肌膚特別適用。提供肌膚最服貼又能與膚色自然調和的遮瑕效果。讓你的肌膚經得起攝影鏡頭的任意捕捉以及party上最完美的呈現。
3.含有咖啡因萃取物可以緩和眼袋的浮腫,當歸粹取物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的暗沉,還有來自雲母的柔焦珍珠微粒的折射效果,能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
4.精緻設計的斜面瓶口能夠方便塗抹,針對最脆弱的膚質能輕緩地遮蓋不完美的地方並且持續一整天平滑無瑕。

◎功能:
-活化細胞核醣能夠修補氣色
-大豆粹取物調和過度泛紅的膚色
-咖啡因讓肌膚更加柔滑還有緩和浮腫的眼袋
-當歸粹取物能減少黑眼圈的暗沉
-雲母有柔焦珍珠微粒子的折射效果,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

◎使用方法:
直接用瓶子的斜面塗口或是使用#4遮瑕刷沾取適量遮瑕乳,再以指腹將遮瑕乳層層交疊在需要遮蓋的地方。可以搭配HD數位感光粉底液和去黑眼圈亮澤乳一起使用,打造更極至完美的無瑕妝容。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