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百度mp3音樂下載

ihao 2008-7-23 22:25

百度mp3音樂下載

[color=RoyalBlue]百度是中國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也是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如果您還不認識它也沒關係,但是百度提供的mp3免費音樂下載您一定要知道。
mp3免費音樂下載是百度眾多的免費服務之一,有著數十億中文網頁中的MP3鏈結,只要在搜尋列中輸入關鍵字,不管繁體或簡體中文皆可,百度就能將您想要的音樂找出來,只要點選連結的網址,音樂就能輕輕鬆鬆的下載下來,完全不需要額外的下載軟體。

除了mp3音樂,百度mp3還提供了視頻(影片)、歌詞、rm格式、wma格式、鈴聲、彩鈴等不同的影音選擇,在下載之前還能先試聽哦!

網址:[color=Red]http://mp3.baidu.com/[/color]
推薦好用「的百度Mp3音樂下載器」:[color=Red]http://download.longtermly.com/2008/05/25/downloadmp3/[/color]
網站語言:簡體中文[/col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度mp3音樂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