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食記分享)金山萬里螃蟹季,螃蟹爭奪戰~~~~~~~~~~

aoao5544 2012-9-25 09:36

(食記分享)金山萬里螃蟹季,螃蟹爭奪戰~~~~~~~~~~

摘自幸福香香&臭臭窩  [url]http://www.wretch.cc/blog/t24240lungh/22766361[/url]

最近因為香香老爸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大力推薦萬里螃蟹,於是決定前往品嘗。
平常對萬里並不是很熟,在上網經過鄉民的推薦,發現有一家三明美食海鮮餐廳,頗受網友力推,於是我們隔天決定前往這家萬里螃蟹餐廳大啖美食。

開車抵達的時候看到大大的三明美食招牌印入眼簾。

一進去已經是人山人海,我們只好排隊等座位。

旁邊還有海景,可以一邊吃著海鮮一邊觀賞海景。

排到座位之後才可以到選菜區選菜。

冷凍檯子上有許多新鮮的魚及海鮮。

還有日本壽司的吧檯,聽說他們的壽司是招牌,來的話必點一盤。

螃蟹的話也是新鮮活撈的,有分大、中、小隻。

還有龍蝦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的。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透抽在游泳。

上面的菜單一目了然。

不過很多海鮮都是用時價、秤重計算的喔。

他們共有兩層樓,二樓也蠻寬敞的。

先上來的是招牌壽司,小盤120元。

再來就是空心菜一盤,不過因為我們菜叫很多,所以老闆阿沙力的青菜贈送。

蒜泥鮮蚵,真的實在是超級新鮮的,一盤180元。

香香家是肉食主義著,一定要來一盤肉配飯才行,橙汁排骨180元,份量不少呢。

避風塘中卷,味道不錯,但是是以時價來計算,大約一盤370元。

鮮炒海瓜子醬汁非常好吃,一盤180元。

再來是昂貴的一魚兩吃,鮮魚清湯。

以及清蒸魚,不過我不知道魚是什麼名字,只知道一條要1200元。

接下來是到萬里的重頭戲,噹噹清蒸螃蟹,兩隻大的螃蟹2400元,超貴的啦XD

這次五個人去吃花了快5000元,平均一個人需要約1000元左右,雖然很貴,但是海鮮真的是超新鮮的,味道也真是超棒,還有人遠從新竹特地跑上來萬里吃螃蟹,我只能說,螃蟹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幸福香香&臭臭窩  [url]http://www.wretch.cc/blog/t24240lungh/22766361[/url]

三明美食海鮮餐廳
地址:新北市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5號
電話:02-2492-4932
營業時間:11:00AM~10:PM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食記分享)金山萬里螃蟹季,螃蟹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