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秋戀紀州 名湯巡禮

bhocky 2012-10-3 10:42

秋戀紀州 名湯巡禮

微涼的秋季,正是泡湯、吃美食的好時節,此時的日本紅葉正美、漁貨豐收,一遊日本正可解旅遊的癮!位於日本關西南端的南紀州迥異於大城市的忙碌,多的是純樸的漁港情懷與鄉村特產,搭上太平洋海岸線的嶙峋奇景與歷史悠久的海濱露天溫泉,格外推薦給喜愛日本風味又多次遊日想找尋新鮮感的朋友們!

一遊南紀白濱,不可錯過白濱海岸線與溫泉,正因為白濱是典型的利亞斯式海岸,海岸線曲折陡峭,成就了鬼斧神工的美景,不管是欣賞日出或夕陽,都與海岸格外近距離,周邊知名景點包含有:千疊敷、三段壁、白良濱等等,此處的溫泉更是一大推薦,「白濱溫泉」、「有馬溫泉」、「道後溫泉」合稱為日本三大古湯,可一邊泡湯、一邊賞海,還可搭配當地因盛產梅子而生的漬梅桶溫泉,非常獨特。

此外,南紀另一重要的溫泉勝地就屬「勝浦溫泉」了,位於紀伊半島的東南方,可以遠眺紀之松島的海岸美景,周邊的溫泉飯店更是以「浦島飯店」為最,抵達浦島飯店前,得先渡輪進入小島,其中與岩壁相依的湯洞遠近馳名,諸如「忘歸洞」、「玄武洞」..等等,風靡海內外遊客。在洞內有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還伴著點點星空與明月,既溫暖了身心又能享用美味高檔食材,為美好旅途留下懷念滋味。

翔笙旅行社長期經營南紀路線,在秋楓入紅之際,推薦經典的南紀產品「紀州名湯+京都風情5日之旅」,景點走訪日本文化遺產「熊野古道」、「伊勢神宮」、那智瀑布、「圓月島」、「橋杭岩」、「三段壁」,同時入住勝浦溫泉浦島飯店面海新和室房、千里濱溫泉皇家老爺飯店,再前進三重縣重要的鳥羽水族館,一親傳說中的美人魚「儒艮」風采、黑白雙色海豚。

泡完溫泉、看完海岸,更不會錯過一遊日本古都~京都,珍藏楓紅燦爛的美景,翔笙旅遊安排賞楓名所:「宇治平等院」、「東福寺」。平等院除了知名的「鳳凰堂」,更是賞銀杏、楓葉的好地方,秋季的平等院增色不少,讓古蹟表情也豐富起來,韻味非凡;知名的東福寺是京都著名的賞紅葉景點,通往開山堂的通天橋和下方洗玉澗溪谷更是秋天時節大出風頭,特別是『洗玉澗』的紅葉是由「通天楓」和「金色楓葉」交錯佈滿整個溪谷放眼望去金色、暗紅色或豔紅色彩色繽紛微風徐徐更是閃耀動人總是讓人不停的按下快門,賞楓兼攝影,千萬別錯過找個好角度,留下美麗倩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秋戀紀州 名湯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