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住合掌村民宿 奧飛驒溫泉樂逍遙

ckodvache 2012-12-5 10:42

住合掌村民宿 奧飛驒溫泉樂逍遙

在日本寧靜的北陸山裡,最引人注目的合掌村迎來冬日時光,靄靄白雪大量覆蓋在木造傳統屋上,一幢接著一幢宛如被擠上奶油般,洋溢著童話故事裡的場景,此時正是合掌村冬季最漂亮的時刻,豈能錯過?

馬上進入寒假春節,從元旦跨年的4天連假到2月份長達9天的假期,很難不為自己規劃一趟美好旅程!您也嚮往著日本鄉間的純樸風情,更羨慕電視節目造訪鄉下與陌生人邂逅的熱烈嗎?今年冬天就往日本北陸出發吧!翔笙旅遊精選「奧飛驒溫泉~白川鄉合掌屋民宿5日」之旅,打造全方位的飛驒高山旅程,深度體驗溫泉、飛驒料理、夜宿世界文化遺產的多重魅力!

既遊北陸,當然不可錯過遠近馳名的奧飛驒溫泉鄉,其位居日本北阿爾卑斯山脈,溫泉流量相當豐富,露天溫泉數量更是高居日本之首,泉質多具療效,尤其置身在深山密林裡的環境讓人印象深刻,溫泉鄉內更有多加獨具特色的溫泉旅館,復古、和風、現代風格多具,一遊溫泉鄉,身心暢然!此外,也不錯過搭乘有「東洋第一」稱號,日本唯一雙層景觀纜車~新穗高纜車,感受漫步雲端俯瞰白雪的壯闊的滋味,尤其登上山頂展望台後,走走長達3公里的步道,360度環覽北阿爾卑斯山的山景,讓人讚嘆有加!

此外,有400多年歷史的高山陣屋是北陸之行的另一重點,完整保留幕府時代風情,漫步在古街道與官廳中,小巧可愛的北陸吉祥物、熱騰騰的饅頭點心,可以感受日劇場景與歷史人物穿梭其間的熱鬧。再走訪有「日本國寶」之稱的犬山城、城下町,這是興建於16世紀後半,也是日本唯一個人擁有的城堡,城堡下方還保留有當時的商家建築~奧村邸,有樂苑、養鸕等各種傳統建築物和民俗活動供人參觀欣賞,奇趣盎然。

今年寒假春節,就幫自己與家人預約一趟童話旅程,感受山間寧靜的合掌村冬之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住合掌村民宿 奧飛驒溫泉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