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福多一點--凡事善解圓滿人生

manth 2013-1-3 00:21

福多一點--凡事善解圓滿人生

「福多一點」,上人告訴慈濟人即使不圓滿,善解也會有圓滿的結局,當初,慈濟志工陳基能聽到上人開示,心生歡喜的捐善款,認購「福多一點」。後來,環保志工李進發又用一萬元善款把「福多一點」請回家,當成教育兒孫知福、惜福再造福的傳家寶。

四年多前,「福多一點」,陳基能用三千五百元愛心認養回家,沒多久,他在東勢環保站做志工時,提起這段因緣。

慈濟志工 陳基能:「我在主持的時候,就把這張請出來的時候,我就把這個故事講給會眾、志工聽,大家都覺得這張福真的是很不錯。」

環保志工李進發當場捐出一萬元善款,向陳基能認購,再充滿法喜的把「福多一點」請回家。

慈濟志工 李進發:「捐一萬元做善事,買一個福字、又做善事,讓子子孫孫更有福。」

李進發的太太 劉秀春:「這張福,我會把它當做傳家之寶,我會告訴我的兒孫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福多一點」的真跡,成了李進發一家人的傳家寶,副本卻製作了上萬份。

慈濟志工 姚淑娥:「你看,上人祝福的這個福,多一點的福,我們把它做成撲滿,讓我們每一天 都能做善事,這個撲滿現在已經和全球五大洲的慈濟人共結好緣。」

原本是一個無心的缺失,「福多一點」,現在成為善念齊聚、智慧包容的象徵。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福多一點--凡事善解圓滿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