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Windows8如何關機

lkkme 2013-1-5 01:47

Windows8如何關機

Windows 8 如何關機
沒想到吧,連「關機」都要教!
跟以往的 Windows 不同的是,由於 Windows 8 並沒有傳統的「開始選單」,而且以往的關機、重開機按鈕並沒有直接置放在現行的 Metro UI 動態磚開始頁面裡,所以絕大多數很習慣、很熟練舊版 Windows 系統的使用者,幾乎很難一下子就找到 Windows 8 的關機功能到底放在哪!

從桌面右側的 Charms menu 裡按關機
第1步 將滑鼠移動到桌面最右下角的地方,一秒內會自動出現一個隱藏式的工具列(或按「視窗」+「c」鍵盤快速鍵)。此時點一下最下方的「設定」圖示。

[img]http://orzhd.com/briian/2012/10/Windows8_shutdown-001.png[/img]
第2步 出現「設定」選單後,點一下「開啟/關閉」按鈕,再點一下彈出選單中的「睡眠」、「關機」或「重新啟動」即可。

[img]http://orzhd.com/briian/2012/10/Windows8_shutdown-002.png[/im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dows8如何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