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追求AB型血的女孩

spokdi2010 2013-1-21 00:20

如何追求AB型血的女孩

一般來說,意外發現不會使AB型女孩動情,不可能獲得她的信賴。與她戀愛應先從與她的朋友接觸開始。廣泛地與他們交朋友,最後由她值得信賴的朋友出面介紹,幫敲邊鼓。此外,AB型女孩比較討厭低級趣味的言行。用纏綿的情信去打動她的心,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是,切不可虛張聲勢。

有的AB型女孩非常討厭家庭中各種各樣複雜的關係,因此,最好不要讓家人出面提什麼要求和希望。AB型人最喜歡別人有求於她。如果帶上一件向她相求的事情去約會,她將非常樂意。她最不喜隨大流,不喜歡華麗的衣著打扮。她追求的是高雅的情趣和生氣盎然的談話,希望你與她的約會能陶冶情操。于她相會最好是參觀美術館,看有意義的電影。當然,她也喜歡一塊兒上飯館。要注意,她不善於交談感情變化多端的話題。向AB型女孩直接表白,大都會使她感到困惑。最好是找位雙方可以信賴的朋友,耐心地向對方介紹情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追求AB型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