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觀音灑甘露治癒皮膚病

nko298 2013-1-26 09:59

觀音灑甘露治癒皮膚病

邱小姐(遵從述說者意願,以假姓邱小姐稱呼)及其妹均對靈界特別敏感,很容易被靈界的眾生所煩擾,乃至夜間睡夢中亦多有所感,影響睡眠及身體健康狀況,甚覺困擾。故曾四出尋訪高人幫助,由是而接觸佛教。
  
  以邱氏姊妹的經驗,欲解決困擾,求人不如求己,與其希望有高人能代為化解,不如老實地行善去惡,再求佛菩薩慈悲加持為實際得多。
  
  邱小姐深信因果報應,積極行善已近十年。初三、四年間,邱小姐四出幫助貧困無助的朋友或陌生人,放棄正職,以助人為己任。近五、六年間,邱小姐活躍於幫助越南難民,因所需資源龐大,邱小姐除自掏腰包,出錢出力外,更不顧他人橫加之冷眼四出代難民求取資助;又為難民營建佛堂。請人到營誦經說法,財施法施,使孤立無助、處於絕望困境的越南難民得到一點人間的深切關懷溫暖,於灰暗的前境中找到一縷光明的希望。邱小姐於難民營默默耕耘,普施甘露,深為難民之所敬重愛戴。
  
  邱小姐曾於夢中及清醒中目睹觀世音菩薩數次。最深刻印象的一次,是她患上皮膚病,遍尋醫生醫治不愈,皮膚潰爛,血清不斷滲出,痛苦不堪。絕望中,邱小姐勤念觀世音菩薩,乃至半睡半醒時仍在念。突然間她從半睡半醒的情況下清醒過來,見到一白衣觀音站於她的床尾,全身放出柔和白光,面目祥和,一手持玉瓶,一手以楊枝灑甘露於她身上。邱小姐即時感覺到似有無數幽靈從她皮膚中跳出,她頓時感到舒服暢快。未幾,皮膚病即自動痊愈。
  
  邱小姐又述說一則她所見聞的感應事蹟。有一家越南難民,一家四口,據邱小姐查其資料,應可被界定為政治難民資格,但無奈卻被否定。這家人不服上訴,又被駁回。於此情況,這家人能成功被劃分為政治難民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邱小姐深覺這家人資格符合,故願意出錢代聘律師再行上訴,但這家人知道聘用私人律師費用龐大,自知無力償還,又不欲欠人太多,故堅決婉拒了邱小姐的好意。邱小姐亦不能相強,唯有勸他們一家勤念觀世音菩薩,以祈有奇蹟出現。一家人中以母親的念誦最為虔誠,日夜無間,深信不疑。正如「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偈中所說:「爭訟經官處,怖畏軍陣中,念彼觀音力,眾怨悉退散。」一年後,突有人無故的再翻查他們的檔案,再行評核,結果被認為符合政治難民資格,結果這一家人便被安置往美國定居。
  
  滯留在香港的越南難民數以萬計,當還有眾多新的檔案在等待查核的時候,竟有人將曾二度被否定的檔案提出來重新評核,而又能成功推翻以前的二次判決,不能不算是一奇蹟。這一家人深信這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悲神力加持,致使他們能得貴人相助,訴訟得值,離厄解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觀音灑甘露治癒皮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