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食肉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健康與環保新飲食觀

ladycaca 2013-2-3 00:48

食肉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健康與環保新飲食觀

蔡禮旭老師講述

無形毒素

吃肉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吃肉會吃進許多毒素,其中一種是無形的。何謂無形毒素?當你發脾氣之後,有沒有覺得神清氣爽,力大無窮?通常發完脾氣之後,會覺得四肢無力,因為一發脾氣,毒素馬上就滲出來。動物被宰殺的時候,就是牠最憤怒的時候,牠身體的腺體就會分泌大量的毒素,而這些毒素正好被吃肉的人吃進去了。

有形毒素

何謂有形毒素?我們看看現在的雞,只要養五、六個星期就成熟了。以前要養多久?半年。由於科技發達,這些牲畜都不是隨順自然成長,而是被打了生長激素、抗生素,吃了被噴大量農藥的穀物長成的。而且為了預防牠們生病而造成損失,還噴殺蟲劑。我記得還沒有吃素之前,吃雞塊時,看到油油的一團。那是什麼?荷爾蒙。所以,現在小女孩的月經來得愈來愈早,月經來得愈早,壽命愈短。這些食物都在殘害我們的下一代,做父母的不能不謹慎,對自己的身體要小心愛護。

肉不能吃 魚能不能吃

肉不能吃,魚能不能吃?很多朋友說:「不吃肉,吃魚總可以吧?」現在海裡的汙染相當嚴重,因為所有的垃圾最後都流到了海洋,海洋是最大的垃圾場。據科學家調查,連南北極的海洋都有重金屬汙染,所以吃海洋生物對身體也有相當大的害處。

所以,請大家多吃健康蔬食,守護全家人健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食肉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健康與環保新飲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