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直飛靜岡泡湯淘金樂 和小丸子歡樂相遇

flylong 2013-3-26 14:40

直飛靜岡泡湯淘金樂 和小丸子歡樂相遇

現在是日本櫻花開得最燦爛的時候,快搭上直飛靜岡的航班,前進伊豆半島賞花泡湯去!日本靜岡以茶園、溫泉還有豐富的山珍海味聞名全日本,自4月份起,中華航空直飛靜岡的航班將增加為為每週二、四、五、日四班往返,班機時間為午去晚回,讓旅客能夠更加彈性安排行程,深入享受靜岡春日風情。

推薦可先來搭乘全日本唯一每天行駛的復古蒸氣列車「大井川鐵道」,家山櫻花隧道正是最美的滿開期,而大井川支流的寸又峽溫泉則有著秘境泡湯氣氛,盡享與山林的自然對話。若帶著小朋友同行,當然一定要到清水港夢幻廣場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館,館內重現熟悉的小丸子故事場景,幸運的話也有機會遇上小丸子親自迎接遊客。泡湯則是前進溫暖的伊豆半島,修善寺溫泉鄉以弘法大師創建的修禪寺為中心,周邊聚集20多間旅館、民宿,也規劃多處足湯及溫泉設施,復古街道別具風情,是關東近郊的人氣溫泉鄉之一。而伊豆西海岸線上的土肥地區,還有座江戶時代僅次於佐渡的日本第二大金礦,昔日的礦坑如今成為兼具體驗、學習的複合景點-土肥金山,有百年歷史的採礦坑道目前開放400公尺可進入體驗,坑道內重現當時採礦景象,讓人認識金礦開採足跡,在砂金館還可以體驗淘金樂趣,若能幸運淘到砂金也能夠帶回家!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直飛靜岡泡湯淘金樂 和小丸子歡樂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