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春遨遊 「立山黑部」世遺美景

flylong 2013-3-26 14:42

春遨遊 「立山黑部」世遺美景

日本的立山黑部,是一個令經過的旅人難忘、錯過的旅人遺憾,沒去過的旅人爭相前往的絕妙景點!被譽為日本阿爾卑斯山的「立山黑部」,每年冬季都因堆積深厚的雪量而封山,到了春季4月開山後,剷除積雪並闢出雪道,此時道路兩旁高達20公尺的巨型雪壁,即成為驚人絕景,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體驗「漫步大雪谷」的世界奇觀。

要前往立山黑部的交通工具可謂相當多元,旅客不僅能嘗試搭乘纜車、電軌車和空中纜車、巴士等,一路順暢的從山腳到山頂,堪稱相當便利且豐富的旅遊方式。此外,途中更能欣賞欣賞由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所組成的「立山群峰」、「黑部湖」、「後立山群峰」等,壯闊雄偉的景緻,令人心曠神怡。

行經此處更不能錯過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早在1995年即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登錄為世界遺產,保有日本傳統建築技術、與古老聚落文化。早春來到此地,地上尚有積雪未融,卻可見春光明媚的花海及和煦微風,鳥語花香般的小村落,享受彷彿置身桃花源的浪漫悠閒。

除了豐富的自然景觀,當地還有包括日本三大名園、擁有300年歷史的「金澤兼六園」及擁有賞櫻舞台的「清水寺」、江戶時代的「高山古街」及國家重要傳統的建築物群保存地區「木曾路」、「東茶屋古街」等,濃厚的文化大觀,旅人總是不知不覺愛上此處的懷舊美景,每每流連忘返。

更多春季限定的豐富行程,盡在豐華旅行社精選「大吉大立~漫步大雪谷雪壁奇觀‧立山黑部峽谷、木曾路、合掌村雙溫泉五日」之旅,特別安排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大阪航「A330-300」全新客機、入住傳統溫泉酒店,還能品嚐美味料理,包括飛驒和牛料理、板藏拉麵、甜蝦、長腳蟹等,完美實現全家人的旅行需求,快提早預約你的春之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遨遊 「立山黑部」世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