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香奈兒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 完美屏障紫外線及環境汙染

olicy 2013-4-9 15:11

香奈兒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 完美屏障紫外線及環境汙染

[img]http://f5.urcosme.com/system/phpThumb/cache2/system/uploads/beautynews/images_paragraph/6641-38059.w_650xh_650.jpg&iar=0[/img]
香奈兒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30 PA++/SPF50 PA+++
由內而外雙重防護 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 完美屏障紫外線及環境汙染

每個女性都瞭解,紫外線和環境汙染是影響美麗的首要大敵,除了影響斑點的生成,
還會導致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為了守護女性的美麗,全面徹底的日間防護絕對不可或缺。

香奈兒2013年全新「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30 PA++」和「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 PA+++」,為肌膚建立超完美防護屏障,由內而外提供雙重防護,對外可阻絕紫外線、自由基和環境汙染的傷害,防止肌膚黑色素增生和細胞老化。對內以獨家研發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強化肌膚功能,預防紫外線傷害。兩種防曬系數的選擇和輕盈舒適的質地,帶給肌膚超完美防護,綻放白皙無瑕光感。

[b]首創雙重防護系統   由內而外完美防禦[/b]
為了保護肌膚的美麗,香奈兒首創雙重防護系統,全新推出的「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能由內而外為肌膚建立超完美防護屏障。有效減少黑斑、老化和色素增生的問題,讓肌膚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維持美麗有彈性的狀態。

[u]內層防護[/u]:香奈兒研發中心獨創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可強化肌膚表皮層幹細胞和DNA的防禦力,預防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提供最理想的膚防護。

[u]外層防護[/u]:結合紫外線隔離和抗汙染成分的獨特配方,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外在保護膜,防止紫外線(UVA/UVB)、自由基和環境汙染所帶來的傷害。特殊防水配方能維持持久長效的抵禦效果。

[b]2013防曬新關鍵:強化幹細胞與DNA防禦力[/b]
香奈兒發現,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除了外在環境的隔離防禦,還要由內部進行強化,才能徹底防護。當肌膚曝曬在紫外線下,會使表皮層內的幹細胞和DNA受到損害。香奈兒創新研發方法出能保護幹細胞和DNA不受紫外線傷害的活性成分,全新「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含有香奈兒獨家研發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能強化內部防禦力,在表皮層打造完美保護屏障,從內部阻絕紫外線傷害。

幹細胞是肌膚表皮層細胞更新代謝時的關鍵影響因子,可維持表皮層的完整性和厚度,然而,隨著年齡增長、陽光照射及環境壓力等問題,幹細胞的數目會漸漸減少;當幹細胞受損,無法維持正常功能,連帶減少表皮的代謝更新,導致肌膚障壁脆弱,肌表皮膚變薄,使肌膚對外界的環境刺激更為敏感,更容易留下歲月痕跡,黑斑出現的速度也會加快。

而DNA擁有所有有機體幹細胞成長和運作所需要的資訊,當DNA受到紫外線的曝曬而受到損害,無法繼續正確執行指令,就會降低幹細胞的功能性,連帶影響表皮層的更新循環,無法發揮組織平衡的作用。因此,保護表皮層幹細胞和DNA遠離紫外線傷害非常重要。


[b]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從內防禦  建立屏障 [/b]
幹細胞所處的表皮層微觀環境(microenvironment),可給予幹細胞所需的防護,因此微觀環境對於幹細胞的功能、更新和維持組織平衡的能力有決定性的影響。香奈兒發現,確保肌膚表皮層微觀環境的健康狀態,是打造強而有力的肌膚障壁的關鍵;當肌膚需要更新時,會傳遞訊號,啟動相關需要的細胞活動,在這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酵素便是基質金屬蛋白酉每(MMP14)。基質金屬蛋白酶會使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減少,破壞肌膚代謝和更新能力,減弱表皮層防護屏壁。

香奈兒「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能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酉每(MMP14)的生成和活化,使細胞可以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以原本的速率分裂、分化,維持原有的新陳代謝和再生能力,強化肌膚的保護屏壁,降低紫外線對表皮層微觀環境的影響,維護表皮層微觀環境完整性,讓幹細胞保持完整功能。


[b]兩款細緻輕盈的質地[/b]
香奈兒研出兩款滿足不同需求、不同防曬系數,適合各個季節每天使用防曬隔離產品。極度溫和的配方、薄透輕盈質地,為肌膚帶來立即的柔滑舒適感。使用後的肌膚倍感水嫩,即便在溼熱環境下,也能長時間維持乾淨、清新、無瑕,為後續上妝做好完美準備。





[img]http://f5.urcosme.com/system/phpThumb/cache2/system/uploads/beautynews/images_paragraph/6641-38060.w_380xh_380.jpg&iar=0[/img]
[b][color=#ca4972]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30 PA++ 30ml/$1,790[/color][/b]
SPF30 PA++提供都會型足夠的日間防護;輕盈舒適的霜狀質地,有效潤澤、平滑肌膚,提供長效保濕效果,綻放無瑕透亮光采。溫和的配方,即使敏感肌膚也適用。使用四週後,肌膚白皙度提升54%,滋潤度提升22%*。

[b][color=#ca4972]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 PA+++ 30ml/$1,790[/color][/b]
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保護,為肌膚帶來強效防禦;輕透無油的水感乳液質地,使肌膚沉醉在清新、愉悅的感受中。塗抹瞬間立即被吸收,清爽柔嫩的膚觸,賦予一整天極致的活力與舒適。使用四週後,肌膚光澤感提升66%,透明感提升22%*。
(*註:根據31名自願者使用四週後的臨床評估結果)

使用建議:
使用「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作為日間保養的最後一步。每日早上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和胸口。塗抹於臉部時,先將產品輕拍於額頭、鼻子、兩頰及下巴,再均勻推開。若要達到最佳日間防護效果,請於曝曬陽光前半小時使用,並視個人需要於日間再度補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香奈兒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 完美屏障紫外線及環境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