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ATM

2000do 2009-12-4 23:08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ATM

Windows Vista拓增金流服務,線上輕鬆搞定帳單繳費需求

國泰世華銀行為微軟 Windows Vista 首推之網路ATM合作夥伴,運用微軟新作業平台所提供的桌面小工具(Gadget)之強大功能,創新推出「myATM@Desktop」,讓客戶不用打開 IE 瀏覽器,免任何申請程序,便可立即使用網路ATM「myATM@Desktop」線上轉帳、繳費等服務,並可掌握最新金融行情喔。

「myATM@Desktop」提供全新三項金融服務(新服務將陸續增加)

網路ATM立即服務
就是您的桌面ATM,免開IE瀏覽器、免記網址、免輸入網址,只要One Click立即享用網路ATM所提供便利的線上轉帳、拍賣付款、網購、繳上網電信費、水費、電費、保險費、停車費等服務,還免任何申請手續。
即時完整匯率報價跑馬燈
在桌面即可看到完整的美元、日幣、歐元等近二十種幣別的買賣即時匯率報價,並能即時更新與銀行牌告同步,掌握最新外匯市場動態,不再是辛苦的難事。
存放款利率查詢
提供完整的存放款利率(含信用卡)行情,讓客戶可輕鬆檢視最新利率,掌握資金市場即時脈動。
系統需求
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Internet Explorer 7.0 以上版本適用。

[url]https://www.mybank.com.tw/myatm/[/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