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中華徵信所

0911212134 2009-12-30 23:30

中華徵信所

[color=White][size=1]中華徵信所 top5000,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徵信所 top1000 大公司,中華徵信所資料庫,中華徵信所企業排名,中華徵信所前1500大企業,中華徵信所淨營收排名前5000大公司,中華徵信所 電話,中華徵信所 地址,中華徵信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徵信所張大為,中華徵信所排名,中華徵信所 top1000 大公司員工,中華徵信所1000大,中華徵信所總經理[/size][/color]
中華徵信所自1961年成立以來,已有四十餘年歷史,是國內少數提供全方位工商資訊服務體系且信譽卓著的企業集團,為國內最大的專業徵信公司。本公司服務據點遍及台灣,為積極布局中國廣大市場,中華徵信所大陸子公司於2008年與大陸第一大評級公司中誠信集團,合資成立北京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並同時在上海、武漢、廣州及深圳設立營運據點,成為國內僅有的完整資訊服務系統,徵信範圍涵蓋150餘國家,是華人最大財經智庫。

本公司長久以來不斷在「徵信」的範疇中日益求精,以期協助企業建立信用管理制度並規避交易風險。每年編撰的<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台灣地區集團企業研究>,都是國內外企業做為徵信的最佳工具書。

本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有:工商徵信、估價、市場研究、專業出版、信用管理、商仲、財務顧問、教育訓練業務等,且擁有超過200名專業人員,透過全自動化平台及電腦化系統,以專業化、制度化、資訊化嚴謹的組織管理,提供客戶快速、準確的資訊服務。中華徵信所扮演者協助政府及工商企業的角色,不定期舉辦各類教育訓練及研討會活動,使得企業獲得最新的訊息與知識。希望在資源整合共榮的前瞻規劃下,以圓融的智慧與勤勉的工作實踐,提供兩岸產業界、金融界、學術界完善的整合性資訊服務平台,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
[url]http://www.credit.com.tw[/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華徵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