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中華電光纖電路費調降 但促銷價可能增加

danny 2008-10-16 10:05

中華電光纖電路費調降 但促銷價可能增加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核定中華電信公司調降光纖「光世代服務10M/2M電路月租費」,不過,中華電信所研擬的促銷新方案,將比目前的促銷價還貴一點,用戶實際支出可能增加。
NCC核定中華電信「光世代服務10M/2M電路月租費」,從每個月新台幣六百五十元降為五百五十元,調幅百分之十五點四。
事實上,申裝光纖的用戶除了付電路費外,每個月還要付上網費,目前「10M/2M」的電路費及上網費的牌價,都是六百五十元,今年中華電信推廣的促銷價是電路費每個月五百五十元,上網費四百四十元,共九百九十元。
因促銷案年底到期,根據中華電信研擬的光纖新促銷案,電路費加上網費約九百九十九元,比現在的促銷價還多了九元。
NCC今天也同意中華電信新增光纖3M/768K電路月租費,每個月四百三十元,而中華電信提報的上網費是每個月四百五十九元,但NCC還未核定。
中華電信去年初開始推廣光纖上網,目前用戶數約九十四萬。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華電光纖電路費調降 但促銷價可能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