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命運的搏擊劇情

kulu864 2010-2-28 11:38

命運的搏擊劇情

在一個叫“拳擊場”的世界裡,在一次決鬥最後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故。只要最後一拳手下留情也不會死……陷入深深自責的拳擊手李漢新,真的能通過讓死去的對手在這世上留下的唯一的妹妹拳擊來洗掉內心的罪惡感嗎?妹妹真的能原諒打死哥哥的兇手接受他嗎?

分集劇情:
第1集
有哲與有彬,一對相依為命的兄妹。有哲希望有彬能繼續唸書,自己能挑戰世界拳擊排名,兩兄妹約好一定要奪得這次的新人王。

在預賽的時候,有彬到比賽場地幫有哲加油,這時遇見了正在講電話的漢新,在有彬眼中漢新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更讓她不悅的是這花花公子竟是自己哥哥決賽的對手。

有彬無意間救了正在被知秀欺負的美蘿,兩人因而成為了好朋友。當兩人在KTV唱的正開心的時候,正在尋找廣告模特兒的成宇剛好經過看到有彬,於是成宇誠心邀請有彬到他的公司去試鏡。當慧美知道有廣告公司要找有彬去試鏡時,讓她感到非常不悅,於是她決定靠著父親的勢力,成為那個廣告的模特兒。

新人王比賽即將展開,有彬卻因智秀而來不及趕往現場,一片歡呼聲中比賽開始...

第2集

比賽結束之後才趕到現場的有彬,看到受傷的哥哥而擔心不已,而漢新雖然贏得比賽,但心中也仍擔心著有哲的傷勢。當天晚上,漢新看到和美蘿出來玩的有彬,心想有哲應該沒什麼事而感到放心。

漢新為了躲開一直黏著他的海薇,拉著有彬跳到舞池跳舞,不過有彬對他的印象卻不是很好。當有彬要離開的時候,漢新突然問她有哲好不好,這讓有彬誤以為漢新是有哲的朋友。

有彬趕著要回家時,成宇突然開車出現在她的面前。送有彬回家的成宇,怕有彬會被哥哥罵,於是想要一起回去幫有彬解釋,沒想到這時發現倒在浴室的有哲....

自從有哲死後,有彬就搬家了,面對突然消失的有彬,成宇莫名的感到失落。而聽到這消息的漢新,因打擊太大而決定去當兵。

第3集

相隔兩年,成宇終於見到了有彬,成宇所做的事情也讓有彬感到非常溫馨。漢新終於服完兵役,在他退伍的那天再次遇見了有彬,看著有彬一個人如此辛苦,他的內心更是感到內疚,於是他決定要幫助有彬,希望她不要那麼辛苦。

不過有彬誤以為漢新是哥哥的朋友而倍感親切,這更讓漢新說不出自己就是那個害死她哥哥的人。美蘿在陽台和允標的短暫相遇,讓她陷入了愛河。

愛莉正因工作感到失落時,看到體育館的招牌而來到館內,剛好看到在擂台上打倒滿水的有彬,讓她決定要開始打拳擊。看到這樣的有彬,館長認為她是一個可造之材,而有彬也決定要替哥哥完成夢想。

第4集

知道自己無法說服有彬的成宇,最後還是決定親自教有彬打拳擊。就這樣有彬與愛莉開始在巨人學習打拳擊。館長與吳會長一同喝酒時,因醉意而答應了一場兩女一男的拳擊比賽,於是只練習了一個月的有彬和愛莉,一個星期之後就要展開他們第一次的比賽。漢新為了即將要比賽的有彬,細心的準備著牙套,這讓在一旁看著他的有彬非常感動。

海薇為了要成宇答應推薦自己擔任模特兒,而提出了一項交易,成宇雖然不欣賞海薇的作法,但也無法否認這項交易的確很吸引他。

因而心情煩悶的成宇找了有彬陪他出去玩,有彬玩的很開心而忘了時間。有彬沒有來練習讓漢新感到非常擔心,但當他看到遲到的有彬是和成宇在一起,這讓他非常生氣,而在大家面前對有彬大發雷霆。

第5集

比賽即將開始,這時有彬才知道自己的對手竟是知秀,這讓有彬燃起了更加想要贏的勝利的慾望。當吳會長看到漢新的時候,覺得他非常眼熟,於是館長就說起漢新以前的往事,這時在一旁聽到他們談話的成宇,覺得事有蹊蹺於是請尹祕書去調查有關漢新的事情。

結束比賽之後大家一同去慶功,這時漢新發現喝醉的有彬不見了,於是跑出去找她,沒想到是在體育館裡找到已喝醉躺在擂台上的有彬。

吳會長在海薇的要求下,最後決定接管奉館長的體育館,不過海薇卻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要蔣有彬離開。漢新為了整理自己對有彬的心情,於是對有彬提議說要去看有哲...

第6集

成宇來到有彬的小吃攤,想要告訴有彬事情的真相,但看到有彬如此信任漢新,讓他更是不忍心開口。當漢新知道海薇接收體育館的條件是要有彬離開,他決定要找海薇談一談。

有彬擔心漢新的健康,於是做了便當想要送給漢新,但卻看到他和海薇在飯店房間裡,這讓有彬誤會了他們的關係。漢新為了拜訪客戶來到成宇的公司,碰巧遇到了成宇,成宇告知漢新他知道一切的事情,要漢新離有彬遠一點。

成宇再次和有彬提到有關廣告模特兒的事情,希望有彬能答應。有彬決定參加試鏡,沒想到在那裡剛好碰到海薇,當海薇知道有彬可能會接拍自己爸爸公司的廣告,讓她感到非常生氣,也讓她更加決定一定要讓有彬離開體育館。

第7集

有彬被海薇趕出體育館,雖然大家都很難過,但卻也無能為力。海薇並沒有因此就放過有彬,她到管理局投訴讓有彬無法做生意。成宇剛好路過看到坐在地上的有彬,就將她送回家裡。汉新跑去找海薇,希望她能放过有彬,但海薇却对汉新提出要交往的要求。漢新趕到有彬家時,有彬正在發高燒,於是漢新就留在她的身邊照顧她一整晚。

第8集

因吳會長有彬必須要趕往一個海邊參加比賽,漢新雖不贊成但還是決定支持有彬的決定。當他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有彬發現那裡就是她兩年前曾經去過的海邊,她告訴自己哥哥也在這裡所以一定要贏。比賽結束,有彬獲得了KO勝利。

海薇知道漢新和有彬單獨兩人去參加比賽,讓她氣的跳腳於是抓著館長趕往他們比賽的地方。有彬帶著漢新來到曾經貼上她和哥哥大頭貼的電話亭,看著難過的有彬,漢新不自主的親吻了有彬...

第9集

有彬知道將由自己來擔任廣告模特兒時,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決定拒絕這個機會。有彬和漢新單獨一起過夜又出現在漢新母親那裡,這些都讓海薇非常生氣,於是她決定一定要想盡辦法阻止有彬。海薇約了尹秘書見面,希望她能想辦法阻止有彬拍廣告,還跟她說如果不幫忙她就會讓成宇接不到這次的廣告案,於是尹祕書將有哲和漢新比賽的影帶交給了海薇。

美蘿向允標表白對他的感情,本以為被拒絕的美蘿難過的衝下了火車,沒想到這時允標也跟了下來。漢新為了讓有彬可以有地方繼續練拳擊,決定開一家拳擊咖啡館。

第10集

成宇也偷偷的幫有彬找回了小吃攤。漢新的咖啡館終於完工,他開心的去找有彬,希望她是第一個看到的人,但沒想到這時看到有彬和成宇在一起,這讓他心情不是很好,也終於明白他是真的喜歡上有彬了。有彬看到就這樣離開的漢新,總覺得放不下心於是又跑去找他,當有彬看到漢新為她而開的拳擊咖啡館時,既開心又感動。

有彬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包裹,發現裡面是一卷影帶,當她看到影帶的內容時,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深受打擊的她因而衝出家門。

第11集

不敢相信事實的有彬一個人跑到海邊,精疲力盡的她最後決定依靠成宇。漢新的咖啡館終於開幕了,漢新雖然很難過但仍打起精神去參加,當海薇看到咖啡館裡掛著有彬的巨型海報時,大發雷霆的大鬧了一場。

尹秘書將成宇轉交的錢交給了漢新,起初漢新很生氣不願接受,但聽到有彬在成宇那裡時,還是把錢收下了。

有彬向成宇表示自己要獨自去向哥哥懺悔,到了有哲的墓地時,她發現漢新也在那裡祭拜有哲。

海薇從尹秘書那裡得知有彬可能會繼續拍廣告,於是她要尹秘書再幫她一次。雖然有彬很捨不得,但還是決定把小吃攤頂讓給滿水,當她要去找愛莉時,看到坐在家門口等她的漢新,這讓她內心百感交集。愛莉鼓勵漢新不可以就這樣放棄,愛一個人不應該如此輕易的就被打倒,受到鼓舞的漢新決定去找有彬...

第12集

有彬要求漢新從此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難過的漢新變得自暴自棄整日喝酒。

庭敏終究還是接受了海薇的提議,將公司的廣告腳本交給海薇,但海薇並沒有安照當初的約定幫助成宇,而是把它交給了成宇的兢爭公司,條件就是模特兒要由她來擔任。海薇為了拍攝參加PT的廣告,要求漢新當她的拳擊教練。

第13集

當漢新在教海薇時,碰巧被有彬撞見,發現有彬的海薇,就在她面前故意吻了漢新。在PT當日,漢新被海薇拉到海薇父親的公司,這時他才知道原來海薇的競爭對手竟是有彬。當成宇他們發表時,才發現自己的廣告概念和競爭公司竟然相同,於是他決定找有彬親自現身。

雖然當日安然度過難關,但最后海薇的母親還是決定將廣告案交給成宇的競爭公司。當漢新知道有彬落選後,感到非常的自責,於是他又跑去喝的爛醉,這時成宇來找漢新說是要跟他做一個交易...

廣告案落選讓庭敏感到非常自責,於是她決定遞出辭呈。成宇決定要幫有彬拍攝打拳擊的廣告紀錄片,不過他替有彬找到的教練竟是漢新,他要漢新一定要讓有彬成為新人王。

第14集

對於能夠再次見面本來漢新心裡還有些欣喜,但看到有彬卻是如此的冷淡,這讓他更是感到痛苦。奉館長為了緩和他們的氣氛,於是要愛莉去漢新那里和他們一起練習。想要參加新人王大賽,就必須要先通過職業測試考,但因剩下的時間不多,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練習。

海薇知道漢新又開始教有彬拳擊而感到不安,她趕過去想要帶回漢新,但得到的卻是一頓羞辱,氣的她跑回去找呂會長哭訴,而呂會長答應絕對不會輕易饒過成宇。

第15集

南代理因盜用個人信用資料而被警方調查,愛莉擔心他會想不開而陪著他,沒想到因而拉近了他們兩個人的距離。在測試考的前一刻,海薇把漢新抓到飯店裡想要阻止他過去,但在最後一秒,漢新仍是趕到了測試會場...

有彬通過了測試考之後,漢新為了即將要面對的新人王大賽,決定開始把訓練強度增加為兩倍。有彬本想要搬回去和愛莉住,但因成宇的挽留而作罷。南代理和愛莉終於有了第一次的約會,但沒想到南代理竟是一個鐵公雞。因客戶跳票事件,法院對成宇的公司下了扣押令。庭敏對成宇表白了自己的心意,表示只要成宇要她回去,她就會願意回去,但成宇卻說不出口。

第16集

庭敏最後還是決定回去,而且還幫成宇解決了眼前的困境。有彬練習時不慎扭到腳,但卻不願讓漢新幫她,這讓漢新非常生氣,他拜託有彬請她認同身為教練的他。扭到腳的有彬只能留在家中好好休息,但因成宇的公司需要,她決定去擔任模特兒。當漢新知道這件事情后非常生氣,於是他決定不再當有彬的教練。

漢新決定在他離開前,要讓有彬再看一次他和有哲比賽的影帶,希望有彬藉著憎恨自己的力量贏得冠軍。

在新人王比賽前夕,海薇為了不讓有彬贏得比賽,她將禁藥{興奮劑}給了有彬的對手知秀,告誡她一定要贏得比賽。

比賽開始了,有彬一直是佔優勢的,知秀一開始卻是恍恍惚惚。這時有彬明白當時漢新和哥哥那場比賽的感受,心裡也一直希望知秀不要再站起來,因為有彬希望比賽趕快結束。但藥效發揮作用的知秀開始反擊,精疲力竭的有彬終究還是輸了新人王的比賽。有彬感到很失望,漢新為有彬感到心疼。

第17集

比賽過後,知秀為了自己勝之不武而酗酒。

成宇約漢新見面,告誡漢新有彬將不再打拳了,一切都結束了,包括漢新有彬之間的緣份,他要將有彬培養成一位成功的模特兒,希望漢新能放下有彬,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吧!

聽到這些的漢新,心中雖然知道自己永遠放不下有彬,還是默默承受了,因為他知道自己除了能給有彬拳擊之外,他沒辦法給她什麼了,自己又是殺了她親哥哥的人~他覺得應該要放有彬走。

放棄拳擊的有彬,希望能在漢新的面前向哥哥留給她的拳擊告別,同時也是再向漢新告別。有彬決定不在回到從前的自己,她正專心朝著模特兒之路邁進,以後蔣有彬的人生中不會再有李漢新。她這麼決定著。

第18集

朝著模特兒之路邁進的有彬,終於成功有了自己的作品了。成宇給了她驚喜,就在首爾市的最大電視刊版上播放了有彬的作品,這讓她對成宇很感動也很感謝。

有彬大紅,海薇很不高興,暗中慫恿她的母親製造了有彬和成宇的誹聞,報章雜誌大肆報導。這讓漢新很生氣,他怕有彬會受到傷害,於是他去找了成宇理論,可是成宇卻是一付那是早晚的事,他愛著有彬,這讓漢新說不出話。

之後成宇為有彬召開記者會,漢新也受邀了,海薇吵著要去於是兩個人一起去了,有彬看到他們在一起心中還是會在意卻還是裝做不在乎,

海薇還故意私下告訴有彬,他們就要訂婚了;這讓有彬受到刺激,就在記者發問誹聞事件時,成宇在大家面前向有彬求婚,受到刺激的有彬在漢新的面前答應了成宇的求婚。

失望難過的漢新不能接受事實,又開始酗酒了。

第19集

這次一蹶不振,讓漢新的母親很擔心,她希望漢新能繼續打拳擊,於是拜託有彬去嘲笑漢新刺激漢新。受到刺激的漢新又開始打拳了,他心理感謝著有彬,讓自己重新振作。漢新在有彬的刺激下回到拳擊場,準備迎接離開多年拳擊場的比賽。

當他決定去向有彬告知比賽日期,有彬也告訴他比賽那天也是自己訂婚的日子。

漢新失望的迎接比賽了由於脫離拳壇太久,體力大不如前,再加上有哲事件對他造成不小陰影,他始終無法揮出最後一拳。

有彬在與曹成宇的訂婚宴上臨陣退縮,她對成宇說,一定得去跟漢新加油,這樣他們之間才能真正了結,她並允諾成宇,一定會回到他身邊。因此,曹送她到比賽現場去。

第20集

有彬到了現場,看到被打到頭破血流始終無法揮出最後一拳的漢新,想到她哥哥,她哭喊著”不要再打了,再打就死了”,接著,她丟出毛巾,替漢新宣告棄權。有彬還是放不下漢新。受到重傷的漢新奄奄一息的要有彬不要在離開他的身邊。

 周愛莉和南代理結婚了。

吳海薇則為找不到漢新氣憤不已的到了漢新媽媽的美髮店,苦等著漢新。

漢新的媽媽告訴海薇自己過去也愛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是漢新的父親,她很後悔當初強求來的感情,最後漢新的父親還是拋棄她離開了。漢新的媽媽告訴海薇,有彬的心中只有漢新,而漢新心中也只有有彬,他們兩人都離不開彼此,她勸海薇放棄漢新。

然而海薇也很清楚自己永遠得不到漢新的心,漢新一直是愛著有彬的。

漢新有彬兩人最後去了那個有電話亭的海邊,坦誠了彼此的心意。匆匆趕到海邊,親眼看到兩人的曹成宇,終於承認他是無法介入他們倆人之間,因此決定退出。

最後漢新走進了電話亭,說要打電話給有彬的哥哥,有彬也走進了那個之前她說有哥哥在的電話亭。

漢新拿起話筒說著:有哲,其實你一直在守護我們吧,能讓我遇到有彬,我真的很謝謝你,能把有彬帶到我的身邊。之後他將話筒拿給有彬,有彬說著:哥,我現在終於明白,你為什么會把拳套留給我,謝謝你讓我能和漢新哥相遇。

放下話筒,有彬含淚握著漢新的拳頭,親一下說:這是我哥哥希望的,又親了一下說:這是我希望的。漢新看了很感動,抱著有彬說:我愛你,有彬!有彬哭著說,我也是。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命運的搏擊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