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賣紅酒的惡魔劇情

kulu864 2010-2-28 11:40

賣紅酒的惡魔劇情

被稱為“惡魔”的年輕葡萄酒進口商亞心經營一家葡萄酒吧,亞心賣酒卻不懂酒,“酒越貴賣得越好”是他的經商哲學;而對侍酒師秀娟來說,葡萄酒是她的生命,如果去荒島,她寧肯不帶食物也會選擇葡萄酒相伴。亞心與秀娟相愛,曾經很開心。現在,秀娟協助碩士品酒師東方釀造韓國風味葡萄酒,而亞心的酒吧里來了自稱為惡魔的女服務生安天使……
這部劇被選為MBC公司的有線頻道——綜合娛樂頻道MBCevery1的成立特輯劇,劇集以酒吧為背景,刻畫了葡萄酒業專業人士們的生活、愛情、以及他們對於事業的熱忱和野心。該劇還被譽為韓國首部以葡萄酒業為背景的作品,在籌拍之初就吸引了很多關注的目光。

 韓劇《賣紅酒的惡魔》主要人物介紹:

 秦亞心(姜成鎮飾),33歲。

“紅酒的味道有什麼重要?越貴越好賣!”

紅酒進口商,同時經營著紅酒酒吧。他只是一個商人,賣紅酒卻不知紅酒的味道,綽號“惡魔”。

安天使說他是惡魔,自從安天使闖入他的生活後,原本令他滿足的生活泛起了波瀾。但他絕非一個連良心都喪失了的男人,其實也只不過是他做事時單純忠於自己的慾望和想法,才造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需要做點什麼時,他一定想辦法找捷徑。但因為這一處世哲學在秀娟面前碰壁,實在很讓人鬱悶和難以接受。

 閔秀娟(金靜華飾),29歲。

 侍酒師。性格開朗豁達、做事果斷。她是這樣一個女子,如果讓她從救急糧食和名貴的葡萄酒中選擇一種帶上荒島,她一定會選擇葡萄酒。

秀娟迄今仍和能被人稱為惡魔的亞心割不斷緣分,並非只因為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彼此無所不知,還因為是亞心讓她認識了改變她人生的葡萄酒。在做侍酒師的過程中,秀娟的願望就是找到讓亞心喝後會露出微笑的葡萄酒。出於這個原因,她幫想用韓國產葡萄釀造韓國風味葡萄酒的東方做事,然而……在感受到東方隱約而溫柔的愛的同時,那個20年來一直伴隨著她的願望第一次開始動搖。

 安天使(樸秀真飾),20歲。

“大叔!你是惡魔嗎?我也是惡魔~”

葡萄酒酒吧的新服務生,自稱惡魔。味覺靈敏得如同掌管葡萄酒的神降臨,葡萄酒方面的知識也豐富得堪比碩士品酒師。美麗嬌俏,何況,在亞心面前性感無比,哦,誰能抗拒她呢。

 崔東方(林英植飾),31歲。

“自動放棄的瞬間就是那個人的極限。”

 專業碩士品酒師。

成功製造出具有韓國葡萄風味的葡萄酒。他屬於不為眼前的金錢所動,堅定地朝著夢想前進的類型。他單純地真心愛著秀娟,但……因為內心想得太多,而且性子慢,以至“我愛你”這一句話那麼難以出口。外表及處事誠實穩重,太緊張時說話會口吃。


分集劇情:
第1集
亞心是葡萄酒業數一數二的葡萄酒進口商,對他來說,現在得不到的東西只有秀娟的心。

為了打動秀娟,他特意安排了與高檔紅酒有關的活動,但得到的是一次葡萄酒洗禮。口出惡言?是因為無法容忍!那些話也踐踏了侍酒師秀娟對酒的熱情和自尊心。

東方和秀娟為開發國產葡萄酒而奔忙,這讓很現實的亞心不滿。良心並未壞掉的亞心一個人孤獨空虛,像“惡魔”一樣發洩著憤怒,不知不覺間卻遭遇了真正的惡魔。

安天使,一個土里土氣的丫頭,對見過很多華麗女性的亞心來說,他從安天使身上只看到了土氣,但她的出現卻讓亞心哭笑不得幾乎瘋掉……

第2集

亞心一走進灑吧,安天使就不停在他周圍提起惡魔,向他挑釁。似乎想表現給安天使看,亞心在職員面前舉止有禮,與以前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安天使隱約地引起了亞心的注意,兩人開始時互看不順眼,但吵吵嚷嚷過程中,她閃亮的瞳仁開始進入他的心中。

秀娟帶著樣品酒到商場、專賣店聯繫銷售,大概因為之前被碩士品酒師拒絕過的傳言,沒有一個地方肯接受他們的葡萄酒。

第3集

 無論如何也不能做惡魔!

心情煩燥的亞心宣布解僱安天使。這時意外接到S集團要帶國際葡萄酒商來訪的聯絡。

亞心酒吧里來了尊貴的客人,還擁來了大批記者。經理讓安天使去推薦紅酒,安天使要推薦非國際酒商營銷的酒。但亞心不放心,和經理爭執了半天,最後解雇了堅持不改變主意的經理。經理憤憤地留下一句話:“以怨報德。”

不理會經理的建議,亞心自己向客人們推薦了葡萄酒,但客人們品過後流露出不滿意的表情。國際商人離開座位,S集團的人放話說難以簽約。

第4集

亞心每天夜裡拿來假名酒充數,之後宣布開始銷售該品牌的名酒。從又恢復了惡魔之心的那天起,亞心諸事順利。除了鮮明的惡魔標誌,亞心的面孔也在變化,埋在像小山一樣的錢堆中,亞心已非以前的亞心。

之前職員們不喜歡亞心的心計,但不討厭亞心本人,現在,連這些職員們也開始害怕他。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賣紅酒的惡魔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