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夢想成真劇情

kulu864 2010-2-28 11:44

夢想成真劇情

活潑開朗的李俊姬酷愛看推理小說,她心中的偶像就是鼎鼎大名的推理大師阿加莎?克里斯丁,從此她改名為李加莎?克里斯丁,誓要成為推理小說之王。李加莎在學校的推理大賽中得獎,因而出名,金赫發現自己在夢中吻過的女孩和加莎長得一樣。與此同時,她、金赫、張在鎮和吳美玉,四人組成了一個推理小組,巧妙破解各種迷團,所到之處讓歹徒聞風喪膽,然而張在進也不可自拔地愛上了李加莎……四個年輕人的愛火蠢蠢欲動,愛情這張撲朔迷離的網將他們籠罩……

分集劇情:
第一集:吻吻吻
活潑開朗的李俊姬酷愛看推理小說,她心中的偶像就是鼎鼎大名的推理大師阿加莎.克里斯丁,從此她改名為李加莎.克里斯丁,誓要成為推理小說之王。李加莎在學校的推理大賽中得獎,因而出名,金赫發現自己在夢中吻過的女孩和加莎長得一樣。

這一對年輕人只會紙上談兵,終於因幫助同學破解盜車案而有機會證明自己天分,而且加深彼此間的好感。

第二集:漂亮女人

同校社會學系的張在鎮是學報記者,英俊瀟灑,好追求女孩。在採訪加莎時,又遇到活潑卻有點頭腦簡單的音樂系學生吳美仁,於是“四人偵探小組成立了”。

張在馬路上看到一個美麗女子,跟了上去,卻發現另有一男人正欲殺她。於是他想要英雄救美……

第三集:火之街

相依為命的母子遭遇車禍,母親當場死亡,留下孩子,肇事者卻逃跑了。負有正義感的報社姜記者與加莎等同學一起配合警方調查,當偵破陷入僵局時,加莎發現了所有人都忽視了的死者的戒指,終於有了線索……

第四集:紅色眼淚

姜鐵民是個出色的拳擊手,但是卻然實力大減,自己也不明白原因,加莎懷疑有人有人收受黑錢,操縱比賽。經過調查發現原來問題出在姜女友親自為他調的雞尾酒“紅色眼淚”上……

第五集:教母

吳美仁的奶奶康復出院,爺爺送她價值五億元的項鍊,可是就是在宴會上,項鍊不翼而飛。偵探組保證一定會為奶奶找回項鍊。在一一排查可疑人員之後,爺爺卻道出這條項鍊只有五萬元……

第六集:最後倒記時

金赫的父親信用卡被偷了,給人透支了一千多萬。夜里金赫做夢夢到發財,於是去賭車,雖然輸了卻從中找到破案思路……

第七集:讓自己活下去

美仁的表妹善姬讓人綁架了,贖金要3億元,偵探組向警官請教和綁匪通話的要注意的問題,建議美仁爺爺要求和善姬通話,以證明她的安全。聰明的小善姬故意說錯答案,透露了綁匪的地點……

第八集:目擊者

金赫的表弟永壽因為父母車禍住到金赫家,他是個頑皮好動的孩子,一次他和偵探小組玩誘拐遊戲,卻招來大批警察。永壽無意中在酒吧洗手間遇到一起兇殺案,兇手也發現了了永壽,並要殺他滅口,可是偵探組這次卻不相信他,以為他又在玩偵探遊戲,但這個兇手卻是個無論如何都會在三日內完成任務的職業殺手……

第九集:問與答

加莎有一個師姐霞林在電台做主持,通過熱線與觀眾交流,有一天霞林收到了一個恐嚇電話,是一個男聽眾,之後她被綁架。偵探組從聽從來信中發現了線索,原來是個可憐的心理變態的送煤氣的工人,他們沒有心動警察,通過共同的努力解決了這件事。

第十集:愛之海

偵探組四人去海邊遊玩,遇到一對情侶在開心的嬉戲。凌晨卻發現女孩死於房中。屋裡實分整潔,只有一個筆記本電腦,但是電腦的文件卻全被刪除了……

第十一集:美女與野獸

在鎮家樓上住著一對夫婦,妻子突發心髒病去世,在鎮卻在無意中遇到丈夫在酒吧開心地和一個女人玩樂。偵探組懷疑他殺了妻子,可是他有許多不在場的證據,於是在鎮假裝喝多酒了混到他們家中找尋證據……

第十二集:誣陷

偵探組四人每人收到一封信,被約到咖啡廳,原來是金京姬小姐找他們,金小姐的父親是越戰英雄,腿有點傷,也有短暫精神病史,近來連續因涉嫌搶劫被捕,她請求偵探組幫父親洗脫罪名……

第十三集:因為我愛你

在鎮要去當兵了,女友美仁因為沒有得到特別的通知而是和大家一起知道消息而很生氣。臨行前,連續有七起殺人案發生,偵探組積極破解,在鎮更是大膽提出自己的破案方法,終於使賊人落入法網。大家為在鎮慶功兼送行,在鎮終於向美仁解釋了他沒有提前告訴她的原因……

第十四集:“大仙兒”

美仁無意中知道一個算命先生——“童子先生”,因為上過雜誌,於是花了三萬元去計了個小牌子回來。加莎也以算命為名去偵查,雖然堅信算命是偽科學,但她也驚訝這個“童子先生”可以說出“你家在哪裡”“你開白色的車”等細節。經過調查,加莎發現這個“童子先生”家的電費特別高,找到了突破口……

第十五集:愛的傷痛

加莎住的小區發生了一起入室殺人案,死者是35歲的公司職員姜石浩。加莎小組也進入現場進行勘察,發揮他們的推理特長,認定是一起情殺案。加莎運用女性特長和推理優勢,找到了薑的大學戀人——吳海蘭,警方也認可她的推理,可是吳的鄰居卻證明吳在案發時在自己家裡……

第十六集:間諜

深夜,崔教授的辦公室玻璃給你打碎,劃傷了教授,而且電腦中的文件也給人刪掉了。文件中還包括教授為大企業寫的廣告研究方面的極有價值的論文。是小孩淘氣還是商業間諜盜取文件?加莎等人展開了調配,結果卻找到崔教授的已經畢業的學生頭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夢想成真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