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辦公室微型EIP線上系統整合平台

nctech 2013-8-6 14:22

辦公室微型EIP線上系統整合平台

強化內部溝通、縮短文件處理時間
加速行政管理、輕鬆掌握案件進度規劃                       

nctech 2013-8-6 14:22

辦公室微型EIP線上系統整合平台

[b][size=5]Epagesys Team Concert 微型 EIP 團隊平台[/size][/b]
史上最便宜的EIP線上整合平台
線上操作管理、雲端資料儲存、微型企業必備辦公室軟體整合
強化溝通、資訊傳遞、進度掌握、降低企業成本

[size=5]E指掌握,隨處都是您的行動辦公室[/size]
Epagesys Team Concert 線上整合式平台的誕生,是為了呼應微型企業體的建立,小型企業家數日漸繁多,公司的經營型態也由部門分工逐漸轉為Team Work的團隊合作導向,公司內部的資訊溝通即變得相對重要,好的溝通不僅可加強員工的向心力連帶提升了工作效率。北城科技特地幫您規劃一套最完整的線上平台,讓您毫無顧忌的在前線衝刺事業,成為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搭配上訴求簡單、快速及便利的網路平台,不僅為您減少整理案件規劃的時間並統整了雲端設備(IaaS)、雲端平台(PaaS)及雲端軟體(SaaS),裡面包含了公司內部即時公告(Billboard)、全體員工行事曆(Calendar)、網路郵件的收發(Webmail)、雲端儲存空間(Freebox)、專案進度管理(Case Pro)及通訊錄(Address Book)等等,全是辦公室裡最常使用的軟體設備,省去了您搜尋瀏覽的時間,輕鬆掌握第一手公司資訊,不僅提升了員工的效率,連帶提高了工作效益,極致發揮團隊工作的默契。為了不使工作感到無趣,我們強調活潑友善的設計界面、搭配直覺式的系統操作,讓您迅速掌握經濟脈動,享受零距離感的科技概念。

簡單化- 操作簡易、介面清晰易懂,
便利化- 快速連結,搜尋方便,隨身帶著走
公開化- 訊息無漏洞、消息更靈通、管理更方便


[b]Introduction[/b]

[b]Billboard 佈告欄[/b]
[b]擺脫傳統式的紙張公告,電子化的公開佈告欄可以加快訊息傳達給員工的速度。[/b]
公佈欄為企業發佈訊息相當重要的一環,此功能雖然基本且普遍性,但卻影響公司對員工的布達也是資訊傳遞溝通的重要區塊,電子化的佈告欄倡導時效性及公開性,讓資訊傳遞更加快速便利,直接而有效的讓員工閱讀瀏覽,共享資訊、強化溝通,不因其他藉口而疏漏的訊息公告。


[b]CALENDAR 行事曆
擁有公開、分享、專案的基本功能,一併整合個人行程、事件、提醒的概念。[/b]
以業務工作導向為主的公司,由於時間自由工作彈性,因而導致業務的工作重點為:拜訪客戶數、安排路線及業務執行方向。成為了老闆最頭痛也最難以掌控的部份,透過公開透明化的行事曆,促進業務員執行其業務工作,並於無形中加強了執行的能力。


[b]WEB MAIL 網路郵件
即時收發E-MAIL不再侷限於特定空間下,考量到公司內部專屬信箱,貼心提供外掛式連結,讓您不必更換任何郵件位置即可順利上手。[/b]
外掛式信箱連結系統,讓您於EPAGESYS TEAM CONCERT系統平台上,即時收發郵件,訊息不漏接並簡化搜尋頁面,加速提升工作效率,不必重新適應新操作模式輕鬆上手。

[b]
COUSTOM 客製化連結
貼心考量您的需求,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線上平台。[/b]
此規劃是為不同公司需求所設計,例如:請假單系統、報價單系統、討論中心、簡訊發送平台...等。特別開設一個獨立空間放置專屬區域,讓您一經上線所有規劃皆可一手操作,也增加EPAGESYS平台系統的差異性。


[b]FREE BOX 雲端空間
雲端空間為企業最佳的檔案管理中心,輕鬆上傳、下載,並增加資料的保存性。[/b]
免費提供30GB雲端大空間,為您省去整理資料的時間,並提升資料的保存性及修改性,不必擔心資訊遺失而到處備份,即便不在辦公室依然可以輕鬆上傳、下載,大大提升工作產能。

[b]ADDRESS BOOK 通訊錄
簡易的表單規劃,輕鬆建立客戶、廠商、員工的聯繫資訊,立即搜尋,是您帶著走的行動電話簿。[/b]
曾有過找不到客戶聯繫資料的窘境嗎?因此通訊錄也是業務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必擔心名片遺失、手機故障,好的通訊表單規劃不僅可以幫您輕鬆建立,方便蒐尋並在您急需時發揮最大的功用,這也是維繫公司營運重要的命脈。

[b]CASE PRO 專案管理
事情太多、資訊繁瑣CASE PRO幫您釐清工作順序,隨時報告進度規劃,輕易檢視員工的工作效率。[/b]
此ICON為一家公司整體營運命脈最重要的一環,摒除傳統專案單一的管理方式,全方位落實企業專案的進度及執行力,透過時間的規劃跟案件進行追蹤,讓老闆可以輕易瞭解專案完成度,資訊完成即完整性,透過此表單讓您一目了然。


[b][size=5]如何導入[/size][/b]
Step 為每位員工申請專屬使用帳號
Step 輸入每日行程及案件規劃
Step 隨時追蹤審查更新狀況
Step 時常發佈公告訊息,使員工於導入初期習慣至此平台觀看
     ,並提升向心力

公司的經營型態漸漸轉變為銷售、服務為主,因此業務型態的工作日漸繁多,由於業務的時間彈性、自由,導致行程不易掌握,這往往也是公司最頭痛的問題,如何輕易掌控又不會花費多餘的精神於此呢?
透過此平台讓您對業務行蹤不再煩惱、專案進度輕易掌握,並且強化員工之間的溝通,除了擁有好的人才外,更重要的是要善用好的工具,才能使工作更加順暢有效率。而Epagesys Team Concert絕對是您事業上的好夥伴、工作上的最佳利器,尤其是擁有業務導向為主的公司您更不應錯過。


聯繫信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本商品適以租賃方式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辦公室微型EIP線上系統整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