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夢想的屏幕劇情

seaboo 2010-3-3 21:35

夢想的屏幕劇情

金素賢,藝術電影導演兼錫永劇場社長金政宇的獨生女,雖然自小就失去了母親,但還是擁有明朗的性格和個人獨特的創意性。宋由娜,素賢的同班同學,漂亮、成績優秀,是一個擁有很多夢想的中學生,同時也是不動產財閥的獨生女。然而,因為爸爸曾在素賢家的劇場打過工,所以在成長過程中,自尊心受到傷害。因此,由娜更加倍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所有人都稱讚的模範生。與此同時,素賢家的劇場負債累累,由娜的父母把劇場收購過來,而投資者則把素賢從家裡趕出來。
10年後,24歲的素賢以成為編劇為夢想,然而作為一個初級作家,她深感自己的能力有限,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她到MULTIPLEX電影院做售票員。正好,這間電影院是金融家樸會長的兒子泰永負責的。泰永是美國留學生,同時特別錄用了由娜。

2人高興地重逢了,因為自身的自卑感以及對素賢的競爭意識,由娜把正與素賢處於"非同居的同居"中的導演俊標變為自己的男友.同時,由娜善意地讓素賢和泰永認識,然而隨著兩人的關係日漸升溫,由娜又感到不安了.

素賢的工作能力得到認可,心中滿懷希望可以完成爸爸的遺作。然而因為自己的關係,泰永使俊標製作中的電影泡了湯,素賢因此深深自責,並因此而漸漸疏遠俊標,趁此機會,由娜再一次接近俊標。由娜按照自己的意思修改了俊標的劇本並成為該電影的製作人。

俊標勉強成立了一間小電影公司並繼續著手於電影製作。在與素賢的競爭中毫無取勝的把握,由娜把人生放在與泰永的結婚上。由娜將泰永爸爸與素賢爸爸之間的恩怨告知素賢,使2人無法結合。

素賢在對樸會長的憤怒和衝擊中,找到爸爸在烈火中搶救出來的最後一部電影的膠卷,並將之寫成劇本,找來俊標做導演。在樸會長的諸多阻撓下,素賢艱難地完成了這部電影。然而在樸會長的毀謗下,素賢最終只能確保電影在2家電影院上映。電影上映前夕,對手的劇本抄襲作家良心發現,說出了事實真相。最終,由娜沉寂下去了。

雙方最終達成協議,兩部電影同時上映並大為流行。泰永在遠處默默祝福素賢的成功。俊標得知素賢與泰永相愛的關係,最終解開了心結。俊標找到由娜,以友情的名義把她帶回來,素賢提議忘掉過去的恩恩怨怨,大家重新開始。此時才真真正正把素賢當作朋友的由娜真誠地向素賢道歉,並提議今後進行善意的競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夢想的屏幕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