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無瑕健康活肌 重拾青春光采

uu23 2013-8-14 22:28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無瑕健康活肌 重拾青春光采

從1993年開始,過去20年來,已有百萬張臉龐,見證Jurlique活能菁萃延緩第一道老化跡象的出現、讓肌膚因為健康而容光煥發的多元保養。

但全球活機保養領導品牌Jurlique卻不因此滿足,經過持續的嘗試和研究,於2013年超越完美、再創巔峰,「活能菁萃進化版」以新世代的配方,讓蘊含高活性的活機植物複方成份並集聚科技結晶,涵蓋既有的安全、高效保養,發揮更極致的美膚效能:賦活、再生、防禦,能恢復並維持膚質的健康,延緩肌膚老化跡象的出現,讓容顏煥發充滿活力、明亮無瑕。

[b]新世代配方造就活機保養新典範[/b]
承襲世代累積的活機植物能量研究,Jurlique藉由更先進的科技、更吻合現代肌膚保養需求的配方,以「活能菁萃進化版」揭露臉龐的青春光采未來式。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將保養關鍵命名為Naturadiance PB18+,其中由15種嚴選自活機農場花植草木共構而成的活機複方成份,活性提升了43%,超越Jurlique過往所創的紀錄,確實賦活肌膚健康機制;新增的吳茱萸、合歡花、桃葉精華三種突破性天然植物成份,則強化肌膚細胞和微循環,提振肌膚再生能力;協同優越的整體配方,持續維持肌膚潤澤並提供表層屏障,兼具抗氧化保養。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以集聚大自然的活機成份和科學技術的能力,再次證明具有刺激風險的人工合成物質並非肌膚必需。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清爽且容易被肌膚吸收的質地、安全且高效的聰明配方,適用於每一種膚質,能重新平衡、柔軟膚觸,同時帶來舒緩和潤澤,進而退延因環境侵害、氧化和乾燥等因素造成的老化現象起跑線。




[img]http://f5.urcosme.com/system/phpThumb/cache2/system/uploads/beautynews/images_paragraph/7520-42736.w_650xh_650.jpg&iar=0[/img]
[b][color=#ca4972]活能菁萃進化版 100ml/$5,700[/color][/b]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以全球銷售長紅的明星商品地位為基石,晉升為「五『新』級Hero Product」:除了新成份、新配方、新效能以外,質地也同步升級,清爽細緻且容易滲透,瓶身更首度採用象徵珍貴青春光采的珠光玻璃瓶。

開啟活機經典傳奇的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蘊含的品牌特有精髓:活機複方成份,重新嚴選活機農場的洋甘菊、薰衣草、迷迭香、三色堇、金盞花、蒲公英、紫椎花、薄荷、繁縷、藥蜀葵、玫瑰、甘草、黑接骨木、金鈕釦共15種花植草木共構而成,能和吳茱萸、合歡花、桃葉精華及整體配方發揮卓越的協同作用,深入修護滋養,持肌膚的青春光采。

[b]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對肌膚的保養效用[/b]
由肌膚深處進行改善膚質,從肌膚外層開始防範侵害,全面性照護肌膚的健康,延緩老化現象的顯現時機。


[b]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 獨特的按摩手法[/b]
Jurlique散發揉合洋甘菊和多種玫瑰的自然香氣,淡雅芬芳增添愉悅感受,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法,持續使用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維護青春麗質或改善膚況更有效率。Jurlique以東方指壓的方式,透過加強臉部肌膚深處的循環,促進氣色的明亮與活力:


[img]http://f5.urcosme.com/system/phpThumb/cache2/system/uploads/beautynews/images_paragraph/7520-42737.w_380xh_380.jpg&iar=0[/img]

[u]步驟1[/u]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尖,由內向外輕觸整個額頭,再從輕點眼眶周圍,然後由鼻樑雙側至顴骨、從鼻翼雙側到臉頰。重複進行3次。

[u]步驟2[/u]
合併雙手的食指和中指,以背面的部份,從下巴中央延下顎線輕彈。重複進行3次。



[b]Jurlique「活能系列」 輕齡防禦 X 預防氧化[/b]
活能系列保養品最早於1993年問世,以獨家萃取技術(The Bio-Intrinsic Process) ,集聚大自然的活機成份與科學技術,以最純淨的高活性植物能量,發揮極致美膚效能,持續使用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抵禦日常環境傷害以及讓肌膚回復自然健康本質與活力,散發明亮無瑕的光采。


[img]http://f5.urcosme.com/system/phpThumb/cache2/system/uploads/beautynews/images_paragraph/7520-42739.w_650xh_650.jpg&iar=0[/img]
[b][color=#ca4972]活能眼霜 15ml/$1,950
活能再生菁萃 30ml/$2,050
活能菁萃進化版 100ml/$5,700
活能美頸菁萃 50ml/$3,000
活能眼采菁萃 15ml/$1,680
活能精植霜 50ml/$2,400
活能瞬效潤采面膜 100ml/$2,980[/color][/b]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無瑕健康活肌 重拾青春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