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最憂傷的狗

s1988783 2010-4-3 00:17

最憂傷的狗

這是一副令人一見難忘的表情,讓牠贏得「全世界憂傷的狗狗」的稱號。

這隻滿臉縐紋,表情憂傷的巴哥犬,名字叫「紐曼」,這是牠的主人為了紀念好萊塢大明星保羅紐曼而替牠取的。牠這張片照片被PO上網後,立刻在網路爆紅,攫取了千萬網友的心。

照片中的紐曼,穿著灰色的套頭毛衣,表情down到極點,被主人拴在舊金山一家咖啡館的旁邊。

拍下這張照片的克里斯麥可說:「牠被拴在那裡,徬惶無依,似乎在尋找一個愛牠的人。我試著逗牠玩。牠似乎很高興看到我。」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430/i1430728.jpg[/img]
這張照片被網友到處轉寄,全球「轉」透透後,成為網路上排名最高的人氣照片。一名網友說:「我真想好好抱抱牠,讓牠心情好一點。」

這隻全世界最憂傷的狗,又號稱是「狗狗界的保羅紐曼」相比,貓咪Maro 的一張「囧」臉,與牠嬌小可愛的肢體動作,也成功地擄獲許多觀眾及網友芳心,並獲封為「全世界最囧的貓」</A頭銜,替貓咪界揚「眉」吐氣!

如果你愛上了巴哥犬,千萬別錯過下列新聞:

哈巴狗集體「搖頭」?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455/i1455061.jpg[/img]

哈巴狗興趣超特別 最愛推嬰兒車逛大街!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440/i1440630.jpg[/img]

→ 巴哥狗自己跳到馬桶裡!?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457/i1457982.jpg[/im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憂傷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