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幸福愛情在哪裡?

Alest 2013-11-18 13:01

我的幸福愛情在哪裡?

珍貴活水元素可以讓能量甦醒!那妳的愛情甦醒過來了嗎?想知道自己的幸福愛情在哪裡?趕緊來瞭解自己的潛意識心態!好好疼愛自己,喚回妳的愛情能量,尋找屬於妳的幸福愛情!就跟隨妳的直覺,依照妳的第一印象,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attach]64317[/attach]
◇選A的妳:愛情對象可能是『曖昧知己』,幸福指數:80%

選到這張塔羅牌的妳,最近是不是有走很近的曖昧對象,或是所謂的紅粉知己呢?可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你們為什麼會這麼的契合,就是因為欣賞著對方的人格特質!或許你們之間保持著一段距離,但如果都還是單身的話,為什麼不讓這段感情昇華呢?了解對方個性的你們,談起戀愛可會是轟轟烈烈的一段愛情喔!



◇選B的妳:愛情對象可能是『工作夥伴』,幸福指數:40%

別再埋首於工作之中囉!最近一直顧著賺錢的妳,說實在的也不太想發展戀情,不過,長時間與工作夥伴相處在一塊,妳慢慢發現到在工作上有一些人,有著妳在愛情中欣賞的特質,也發現他很會照顧人的一面,但是在下這個愛情決定的同時,要想想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妳想要的對象喔!可別被一時的感覺沖昏頭,多愛自己一點才是最實際的唷!



◇選C的妳:愛情對象可能是『新朋友』,幸福指數:100%

最近妳的桃花運很好喔!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好好的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吧!讓妳出席不同的聚會的時候,都能是最耀眼的。妳的愛情好對象,會出現在新認識的朋友裡喔!所以千萬別在家裡當干物女,一定要常常出來走動走動,愛情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把握,才能開花結果喔!



◇選D的妳:愛情對象可能是『熟女殺手』,幸福指數:60%

其實本身就相當有魅力的妳,愛情不太會成為讓妳煩惱的事情喔!妳自己也覺得在愛情中遊刃有餘吧!不過,最近是不是有很多年輕小弟弟黏上妳呢?雖然妳沒有刻意要發展成姊弟戀,但是對方的愛情攻勢已經開始融化了妳的心,說真的,有時候在愛情中保留年輕的心,或許能在愛情中發展出一段不一樣的甜蜜回憶喔!



◇選E的妳:愛情對象可能是『舊情人』,幸福指數:20%

是不是最近跟舊情人有聯絡呢?還是跟之前暗戀曖昧的對象走的比較近呢?或許他最近成為妳目前的情感寄託,但是要好好的思考一下,當初妳放棄這段愛情的原因有沒有獲得改善,如果確定他已經成長了,那就趕緊把自己打扮打扮,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舊情人看到妳煥然一新的樣子吧!這次可要好好經營這段愛情,跟他好好相處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幸福愛情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