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小木器創作巡迴展

vienne 2013-12-4 08:22

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小木器創作巡迴展

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小木器創作巡迴展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舉辦「遊木民族,小木器創作巡迴展」,展出別具生活巧思的木創品牌、木創工作室乃至於木創工作者默默耕耘的成果,作品來自22個木創品牌,展期到明年4月12號,展期結束後,將巡迴到屏東美術館展出。
(張文祿報導)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舉辦「遊木民族,小木器創作巡迴展」,許耿修主任表示,這群熱愛木頭並從木材發想創意的創作者,就是「遊木民族」,這個木是木頭的木,他們追尋山林的純粹,享受木質材料溫潤質感,以及特有的紋理色澤,在不同種類的林木中,尋覓創作的靈感。這次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推出小木器創作巡迴展,包含「繼往開來─木創新」「玩趣歸真─木笑應」「有機呼吸─木樂活」等主題,各種生活題材的小木器,造形與功能兼具,有創作者豐沛的想像力及純熟的技術,開創出小木器的創新樣貌。
「遊木民族,小木器創作巡迴展」展出作品來自22木創品牌,展期到103年4月12日,期間也規劃多項木作DIY活動,以及趣味競賽。展期結束後將巡迴至屏東美術館展出。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邀請民眾一同體驗「遊木民族」的創意巧思。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小木器創作巡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