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2013年12月08日

kulome 2013-12-9 00:39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2013年12月08日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

鼠 羊 人際關係受考驗
2013年12月08日

鼠兒心情低落;牛兒拓展人脈;虎兒鼻部不適;兔兒提升專業;龍兒牙痛難耐;蛇兒多吃蔬果;馬兒想結婚;羊兒注意人際關係;猴兒貴人運旺;雞兒肩頸痠;狗兒感情幸福;豬兒健康飲食。





工作:運勢先衰後盛,工作忙碌且繁重,人際關係讓你傷腦筋。
愛情:與情人的關係早已昇華成親情,平淡而無趣,甚至很少談天說話,感情降溫。
健康:情緒起伏不定,周遭的人事關係讓你的心情突然跌入深淵裡,非常不快樂,要適時紓壓。




工作:運勢小吉,付出和收穫成正比。人際關係良好,要善加利用,積極拓展人脈。
愛情:單身者常一個人吃晚餐,假日獨自逛街,很想找人陪伴。
健康:女性注意婦科保養,年輕者要懂得腹部的調理。冬天多吃羊肉爐、薑母鴨,能暖心暖胃。




工作:悶到極點,趁工作閒暇時外出走走,轉轉氣場。本周有幸運中獎的機會。
愛情:為愛義無反顧,雖愛得苦,但你已陷下去,無法自拔。
健康:一到冬天,鼻炎毛病就一直困擾你,經常為此睡不好,不停流鼻涕和打噴嚏,傷透腦筋。




工作:運勢普通,應多加強專業技術或經營好人際關係。
愛情:兩地相思的戀情,讓你快喘不過氣,每隔一段時間的交通往返,傷財傷神,又沒保障。
健康:為保持年輕外貌,進行微整形美容,雖然辛苦,但效果驚人,心情跟著變好。




工作:運勢旺,你很清楚該如何處理繁忙業務,做好每件事。
愛情: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分手了才知道舊情人的好,愛情沒有對錯,宜把握在一起的時光。
健康:牙疼情況嚴重,可能是長智齒或牙齒老舊掉落的新問題,而非蛀牙,注意衛生。




工作:運勢起伏不定,職場出現與你勢均力敵的狠角色。
愛情:已經在規劃聖誕假期的你,很希望能為平凡無奇的感情生活,再創造一次浪漫高峰。
健康:便祕嚴重,要多補充蔬菜及水果,也要多喝水。平常要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強健體魄。




工作:瞎忙處事,並沒有讓自己更發達,處理不好,有可能白忙一場,本周更應謹慎行事。
愛情:與情人經歷風風雨雨,還是很恩愛,終於決定步入禮堂。
健康:參加登山活動,不僅增強體力,身體健康,也讓你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工作:新的人際關係考驗著你,要爬上更高層,需要用點心機。財運部分,減少額外開銷。
愛情:與另一半之間的傾聽分享,勝於不斷的吵鬧,有時牽手反而是最溫柔且深情的表示。
健康:抽菸者小心一口黃牙,戒不了菸,也需注意衛生。




工作:扭轉乾坤,氣勢驚人,要把握天賜機緣,善加利用年底的貴人運,展現自我才華。
愛情:不想交往對象只是吃飯、逛街咖,需要心靈伴侶。
健康:天冷嗜吃辣食、火鍋,喉嚨不適,痰量過高,影響說話。必須謹慎維護,以免情況惡化。




工作:運勢火紅,之前運作的案子可安全進帳,令你既欣慰,又得煩惱下一步動作。
愛情:愛是無時無刻的輕聲問候,沒有束縛、輕鬆自在,若對方沒這種感覺,就只是壓力。
健康:睡眠品質差,注意肩頸痠痛或落枕情況,嚴重時要就醫。




工作:運勢逆境中光明乍現,是很好的兆頭。不要想太多,擔心太多會失去發財機會。
愛情:與另一半感情融洽,平凡生活卻有許多小幸福。
健康:注意腳部清潔,冬天要多泡腳,也要多泡澡,促進身體循環,加強代謝,才不易發胖。




工作:運勢先衰後盛,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打敗,沒有承受災難的能力,哪能擁有豐碩的果實。
愛情:為了另一半及家人健康,開始研究食物成分,寧可自己下廚做菜,吃得安心也健康。
健康:多吃綠色蔬菜及水果,晚上不吃澱粉,身體健康無負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2013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