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耶誕狂響 3科大聯合辦趴

Marts 2013-12-18 01:37

耶誕狂響 3科大聯合辦趴

縣內跨年晚會不一定年年舉辦,雲科大、虎科大、環科大3校聯合耶誕晚會儼如提早的跨年晚會,今年輪由雲科大舉辦,本月19日將在斗六人文公園引爆,A-Lin、嚴爵、方烔等偶像歌手齊舞,還有2000顆高空煙火秀讓你看個夠。

雲林3大學院校聯合耶誕晚會在前、現任立委許舒博、吳育仁等協助下今年邁入第10屆,邀請張兆志以及夏語心擔任主持人,A-Lin、嚴爵、方烔鑌、李佳薇、小白、By2、小鬼等偶像將一起共度這場盛大party。

雲科大校長侯春看表示,3校聯合晚會已成為縣內3所大學院校的傳統活動,提供所有學生及青少年朋友正當娛樂去處,並展現大學校園多元教育的一面,此在各校長均會創意變裝呈現迥異於「師長」的不同的風采,和學生緊密互動淋漓展現。雲科大學生會長黃鈺喬說,3校聯合晚會是縣內青少年最期盼的日子,每年都吸引2、3萬人參加,除了勁歌熱舞外,最後並有精彩的煙火秀,至少2000顆炫麗璀璨的高空煙火秀長達20分鐘,19日晚上6時30分斗六人文公園一起「雲飛躍舞」。
[attach]68232[/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耶誕狂響 3科大聯合辦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