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汐止青山國中小 新大樓落成

goldsmart 2014-1-5 00:53

汐止青山國中小 新大樓落成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國中小學新建國小部大樓及跑道今天落成。市長朱立倫希望結合周邊社區資源,提供學生競爭力。

朱立倫今天參加青山國中小校慶暨新校舍落成典禮,校方特別安排國中部、國小部學生自治會會長陳宇陽和陳雨偌,代表全校學生共同見證歷史一刻。

朱立倫表示,民國93年配合九年一貫及地方基礎教育需求,原青山國中改制為青山國中小,加上原有附設的幼兒園,可以說是11年一貫的學校,今天青山國中小終於有專屬國小部大樓。

教育局表示,國小部大樓為地下1層、地上5層,共有一般教室18間,行政辦公室2間,含室內裝修總經費約新台幣1億500萬元。

新大樓設計中加入弧形的陽台元素,軟化建築物剛硬的牆面線條,向校外可遠眺大尖山山景或康誥坑溪河景、向內可俯視中庭運動場的活動。

市府也改善原有的紅土跑道,為橡膠材質,讓學校及周邊民眾使用,利於培養運動習慣。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汐止青山國中小 新大樓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