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陶朱隱園」新天價… 業界態度保留

boiboi 2014-1-26 15:11

「陶朱隱園」新天價… 業界態度保留

威京集團砸重金打造的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房價將開出每坪500萬元,台灣房產史上的新天價。房地產業者普遍認為,雖該案規劃頂級、訴求頂尖國際團隊,且基地條件屬目前台北市最優越的地段,但台灣房市每坪300萬元是門檻,短期內尚不具備每坪500萬元的實力。

以信義計畫區鄰近「陶朱隱園」、目前實價揭露最高價的豪宅「皇翔御琚」為例,中低樓層成交價約每坪260萬至270萬元,隨著建商銷控與頂級豪宅供給缺貨,高樓層可望突破每坪300萬元大關。

有房地產業者以「松濤苑」與「陶朱隱園」相較,「陶朱隱園」基地更大且方整,地段更是位於新興豪宅群聚的信義計畫區核心地段,是目前公認全台條件最優越的一塊地,並不為過。

「地利」有了,仍需「天時」配合,要挑戰每坪500萬元的「歷史天價」、「國際盤房價」,台灣的經濟結構及資金環境等條件亦需配合。

以十年前頂級豪宅「帝寶」至今房價也不過漲四倍來看,台灣房市在國際市場的能見度、總體經濟成長率,以及台灣新富豪資產實力,是否能同步倍數成長,將是能否創價的關鍵。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陶朱隱園」新天價… 業界態度保留